中譯:冷板凳少棒隊
原名:The Benchwarmers (2006)



我不知道多少人會對這題材感到共鳴

美國人確實很愛放大這個情況
但我們其實在小時候還真的是只要有缺陷就會不留口德地貧嘴挖苦人當有趣
很多時候是為了留住自己的制高點 
以免在團體中被欺負

百變禽獸勞伯始奈德 幾乎已經是爛片的代名詞
這回找來了專門演低能兒的喬楚 Jon Heder (演拿破崙炸藥裡的主角)
共同演出了一個替低能兒出口氣的電影
(真的是這樣嗎...)

還真是有夠爛的.....

最後收尾也是有夠草率加無理
反正一點也不重要了
只是讓我脫離苦海罷了

終於看完了 我的媽呀


但我還是很想看Blade of Glory...
台灣到底上不上啊!! 不上我要去下了喔!!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