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可愛~~
沒想到我們家也養狗了 他叫Lassie
這張照片是颱風夜那天 我們把他從工地帶回家 怕他被吹走
我一拿出相機要拍他 他就好奇地咚咚咚走過來
趴擦閃光燈就給他閃下去 抓到這傻住的笨表情

其實下一刻他是嚇得逃跑摔倒的
傻呼呼~

為什麼會突然有狗狗呢?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隻狗媽媽 一隻接著一隻地把狗叼來我們工地 (好像送子鳥一樣)
他們就穴居在一個小土洞裡頭 
一共來了四隻

老爸想說來了就是緣份 就養了他們
順便還拿了碗去工地給他們裝飼料

沒想到後來兩隻逃脫了 (居然連碗一起跑了 他們是金光黨嗎?)
後來想想應該是被人抱走了 連碗一起抱走了
說不定那個人是想幹走碗 狗啣著碗不放 他只好一起拿走 這種可能性也是有的

總之 老爸怕狗在逃脫 於是決定把剩下的這兩隻給抱回家 比較安全一點
工地總是有奇奇怪怪的事發生

底下這隻 是剩下的另外一隻 叫Rafle

這張照片是他被裝到紙箱裡
傻呼呼地被載去打針的照片 (預防針跟皮膚病)
此時的他 還是很天真的

這是他在手術台上軟腳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從此以後
Rafle只要看到我們拿出紙箱他就拼命抵抗
也算是一隻聰明的狗

在我車上傻呼呼的笑著

滴得我滿座口水...
害我後來還用酒精擦 消毒一下...
再擦一下皮革保養油.. 下次不載他了...


兄弟倆很乖地睡成一團

他們倆個感情很好
睡覺都要睡一起
明明繩子已經綁在兩端了 硬是要碰在一起睡
有時還面對面
真的很有趣!!


就在我們以為已經沒事了的時候
又來一隻狗了!!!!

他叫賤狗 很爛的名字我知道

是怎樣 小狗界也會呷好道相報的嗎..
一直跑過來 快要養不完了..

因為這隻腿太長的關係 不大可愛
所以送給公司另一個人養了
祝他旅途愉快



最後
我自首
好吧好吧
其實他們的名字是"來喜"跟"來福"
是老爸取的 不是我!!

(硬是要叫他們Lassie跟Rafle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