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樹太老開始把觸角伸展到彰化與其他縣市時
這間福勝亭也從台北浩浩蕩蕩地一口氣在台中開了幾家分店
而我今天來用餐的是位在公益路與美村路交叉口的這家

我來的時候才新開沒多久 但可能因為下課才過來吃 已經不太需要等待
大約八點多 雖然生意很好 但外場與內場人力都抓的還不錯
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流口水 

在櫃台點完菜 找好位置坐下 沒多久我的餐就來了
用餐方式會跟三商巧福有一點像 (真不愧是三商集團的啊...說不定同一套POS咧)
櫃台點餐 拿券 找座位 擺券在桌上 外場上菜到你桌上
剩下的 飲料啦 添飯 喝湯 都是DIY自己來

裡面的感覺還算乾淨明亮 服務人員也都有受到很好的職訓

雖然比較制式一點 連天花板都是輕鋼架搭一搭而已
不過有經驗的連鎖企業做事還是比較確實
該到位的點一樣都不少 沒有讓我有新開的分店的生澀感

桌面醬料 與一般的豬排店一樣
雖然少了些噱頭 磨芝麻啦什麼的 但至少有個樣子

紙巾後面是他們的公司沿革 可以看一下福勝亭怎麼來的

搭啦 我的餐 如第一張照片所見

這是開運豬排定食

請開運

豬排照片一張

當然 高麗菜私 味噌湯 白飯 都可以DIY自己來
點飲料的話 也是給你杯子自己裝 (所以可以續吧? 跟三商巧福一樣對嗎)

本來以為這種企業經營的豬排
應該是個搞笑的作作樣子
不過 我私自認為 比樹太老還像樣....

我覺得 已經很不簡單了

重點是 他還更平價啊 套餐價位在120左右就可以吃到
(但是飯不好吃就是了 樹太老根本是賣飯的 真的有好吃)
有夠和善可親

三商在台北的競爭力很不錯
難怪三商巧福總是大排長龍 拿坡里也是一家又一家地開
這老闆有一套的




福勝亭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3號2樓(公益路口)
電話:04-23014821
時間:11:00~21:30


[ 延伸閱讀 ]
福勝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