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沒有錯 聽名字就知道這家K2跟之前去吃的那家K2小蝸牛脫離不了關係!
這兩家K2 都是由台中那家有名的J-Ping老闆至義大利取經帶回的美食
一家是義大利麵(和甜點?!) 這家 就是專業的義式冰淇淋(Gelato)

現在回想起來 我記得第一次吃K2冰淇淋 居然是台北的華納後面那家
當時還真不知道原來他是台中上來的!! 現在才發現J-Ping 老闆真是厲害
現在不曉得台北店還在不在...

....在這個年頭 我看到這東西已經完全不會驚訝了...



點完才讓我發現的招牌 是夾冰淇淋的義式小圓麵包呀!!
要不是剛剛吃完烤雞太飽 我就....

種類實在很多
而且都很新鮮 店員也是個正妹 完全就是個完美組合


紙杯裝 兩球100元 (我記得以前好像80左右 對嗎?)


是的 我失智了 都吃一半才想起來 呀 我居然沒拍照!!!

對不起 只剩下這感覺起來有點噁心的照片了....
沒辦法 義式冰淇淋就是這樣
很容易融... 不過因為含脂量比一般的美式低 (18% -> 5%)
醜一點也不會在意了...


K2義大利冰淇淋就只有這麼一個店面
沒有內用的座位
雖然只是騎樓..仿照歐式戶外路霸用餐的快感 也是一大樂事啊 XD
在假日科博館人潮時 不仿駐足來個冰淇淋吧

雖然天氣變冷了.....


喔對了 另外 他們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叫"溺斃的冰淇淋" 是冰淇淋加進Expresso義式咖啡裡
(在K2小蝸牛的菜單上也有)
因為以前吃過了 所以這次就沒有點
由於已經是晚上 怕會睡不著 所以沒有點來拍照
不然那東西也是個很有趣的選擇喔!!

現在對那個夾冰淇淋的小圓麵包念念不忘
我一定要吃到他.... :D~



K2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路101號
電話:04-23299472
時間:1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