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WA CAFE
我很有種地居然跟malukooo嗆蝦這是我地盤
只因為我就在隔壁上課而已 而且一週只來一次 XD

其實我沒有很常來這邊用餐
都是上課後或是太早到才會來
加上時間尷尬 因為HIWA CAFE只開到九點....
不然店內有提供Wifi 光這點就可以讓我泡在這邊半晌沒有問題的 XD
給我網路我就會活

不然 這真是家我非常喜歡的店
我絕對不是在講客套話

光他們的Logo 就讓我發自內心地露出微笑
更不用說當從老闆手上接到那手繪的小恐龍Menu了 :D

手繪的menu
超級有feeling的
老闆是個道上的!! (<-- 亂講一通)

我很喜歡這個書架

超想自己釘一個的..

旁邊瞄到小飛馬了 :)

店只有小小一間
但是整間的感覺很舒服
店內的人客也似乎都是熟客
與老闆都會有說有笑 就算是小朋友客人來 老闆也都熱情招呼!
童叟無欺啊... (不會欺負小朋友的意思(誤) )


最經典的
絕對絕對絕對是他們的牆面
已經被他那可愛的小朋友揮灑無限得純真與創意

當然 可能也是用被打的紅咚咚的屁股換來的
打完才發現 還蠻有few的 就留著了 
(開玩笑的 應該不是啦!老闆人看起來對小朋友超好)


今天我點的是燻雞焙果與拿鐵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貝果
我跟malukooo一樣 覺得他們的貝果實在是非常不錯

他們的Bagel
不論夾什麼都很好吃啊....



可愛的手繪三明治看板
(雖然可能有點小路霸啦 XD)
不過真的超級可愛的 我很愛他那不知什麼生物但卻又純真的孔龍圖騰




這是一家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店
不只是他們的貝果好吃
還有 他那一份無型中散發出來 也無法取代的溫暖

實在不感相信不知不覺
Hiwa已經在這邊開了一年了耶
我也在這邊上課一年了 好快喔....

雖然不捨
似乎Hiwa也要走進了下一個階段
希望下一個接手人能夠把Hiwa的精神延續下去
而Hiwa一家人也能得到他們希望的日和生活



啊 我要哭了




HIWA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97號
電話:04-23017560
時間:08:00~21:00 (一二四五)
   09:00~21:00 (六)
   09:00~18:00 (日)


[ 延伸閱讀 ]
Hiwa Cafe 官方Blog - <--- 個人強力推荐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