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叫Macaron
(念音是馬嘎鬨 當然 這是法文 不是我的能力所及 謝謝陳姐的教學)
意思是"少女的酥胸"
為什麼會這樣叫他呢 原因是他的特色
那薄脆外衣與濃滑的內裡
甚至只要用指尖些微粗暴  他就脆裂在你掌心
從指尖 用心品味他的每一分 直到舌尖為止

我為什麼寫的自己都害羞了 搞什麼鬼

這家小法國 應該很多甜點愛好者都知道吧?
我不知道那兒修來的福氣 我這粗人居然有機會品嚐到這種夢幻甜品啊

沒想到 沒機會吃就算了 一有機會居然就是一大堆啊..

小法國的Macaron 不只是口味驚人
連價位都挺驚人的啊..
以上的Macaron 一小盒有8種口味
一小盒要320元 也就是說...這邊的這些所謂的"小泡芙" 大概要幾千塊錢...

至於另外一盒 是小法國的甜點蛋糕


我是個粗人...這部份應該要給陳姐姐吃才對的
以下開始看幻燈片...



















最後 讓我們再看一次Macaron


少女的酥胸啊

法國人 真有你的 居然想出這麼有趣的名字 哈哈


(沒吃過少女酥胸的人怎麼辦 我不懂這是什麼口感啊!!! 喂~~)

盒上的文案也很妙
"從指尖 要你快樂到舌尖"

真是耍曖昧到了極點了 ; )







陳爸:『啊不就是小泡芙....(一口塞)』
pen2:『啊...住手啊....』



小法國 Francia Corta
地址:延吉街246巷6號
電話:02-27063316


[ 延伸閱讀 ]
小法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