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在中午就跟我約晚上要吃什麼好
在討論到最後的結果居然是想吃蛋包飯

這可真的難倒我了 一時之間 我居然想不到台中彰化那兒有好吃的蛋包飯
在問過活菜單malukooo後 她表示咖哩事典可能可以找到我們要的日式蛋包飯

我們開著車 來到了中友周邊的這家咖哩事典
生意非常的好! 穿著制服且有禮貌的小姐帶我們到位後 快速且確實地點了菜

隨後也送上了茶水

因為在菜單上找不到我們想要的蛋包飯 (好奇怪 malukooo情報有誤嗎?!)
可能是菜名問題或是已經停售 我們找不到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兩人還是點了一份套餐與一個單點

套餐都是單點再加95元 可多一個飲料 麵包或沙拉  湯品 與甜點
中午的商午則好像是加55元 加上湯與飲料

首先是我的套餐部份
麵包


湯 很清淡 很和風的style


店名都叫咖哩事典了
當然主題是咖哩 我們真是傻呼呼的


這是我的雞排咖哩飯



另一個是朋友的豬排咖哩滑蛋蓋飯


我的飲料



最後 則是我的甜點


收據一張

是的 你沒有看錯
他們很貼心地幫你計算熱量

是0 非常健康 請想減肥的約一約來聚餐吧!
安心地享用不怕胖!




店內的裝潢很不錯 加上店員的訓練還不錯 服務很確實 
在我尋求推荐時也都能給我不錯的回應 這部份很有日式的服務精神


但撇開附餐不講
豬排的部份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對我的雞排印象極度深刻

我差點吃不完
原因是油膩感

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還好服務生的甜美笑容讓我稍微受到撫慰了 XD

但這笑容可真是一點也不便宜啊...
兩個人就這樣吃了五百多塊 但卻沒有讓胃得到該有的滿足

不過咖哩醬倒是很不錯
還可以有七種等級的口味選擇
我不敢吃辣 吃最不辣的 咖哩的辛香溫潤又好入喉 
如果不是那可怕的雞排 我想這餐應該是個滿意的一餐

去逛中友宣洩一下了 :)


咖哩事典
地址:台中市錦南街33號
電話:04-22260022
時間:11:30~21:30(一~四)
   11:30~22:30(五)
   11:00~22:30(六日)
一個人有低消50元 一成服務費

[ 延伸閱讀 ]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