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暗陰羊
原名:Black Sheep (2006)



要不是金馬影展選出這片
又給他譯了個這麼響亮的名字
我大概打死都不可能會去看這片吧

本來還想說 "媽呀 真沒水準!! 導演知道我們譯啥他應該會抓狂吧!"
看完之後

翻案
"這翻譯真是暗陰羊的好啊.... 導演不會生氣的啦 他很幽默"

實在是惡搞至極

這個導演

有你的

故事就是B級爛片的起始 
實驗引起基因突變 羊變壞了 到處殺人 (就這樣 沒別的哽了嗎?)

我看到最後那個羊去咬小機機 拉長長那邊
我整個要噴茶了
(因本Blog尺度關係 詳情請見 "Rebirth的Blog")

太~~亂~來了吧~~~~~~

我喜歡
沒看過這麼歡樂的恐怖片
爛片程度直逼吸血鬼萊恩 (噴血度也是)

片長不長 短短而已

時間太多又喜歡這種白爛片的 可以去看一下
但是上映的影院到底要去那兒找呢...
除了金馬影展 應該不會有人想放映這片吧 XD


說不定會跟吸血鬼萊恩一樣拍續集我告訴你 (什麼! 他真的拍了?! 對..我的媽呀...)
不知道到時會譯成什麼鬼

黯陰羊2之草枝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