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擁有了我自己的(偽)Bodum雙層杯!!

從第一次在百貨公司看到Bodum的這個雙層杯以後
我就迷上他那圓滾滾可愛的造型及德國血統丹麥血統的品牌(後來後者已經被我乎略)
加上他的隔熱與隔冷效果 總覺得是個美觀又實用的東西
但看看價錢以後
他就一直只是在型錄上的東西 不曾出現在我的桌上

直到開始工作 有一點積蓄了
就比較會亂買東西 雖然沒特別去找這東西
但這東西就是會來找你

是的 我在Mucha慕夏巧克力飲 遇到了他們(偽)
又再度掀起了我對它的思念

稍微搜尋一下售價...
啊 歐元在漲 他又比我當時看到他的價錢更貴了....

所幸!!
熱心格友提供了另一個選擇 Tiamo
也有出類似的東西

上網拍找了一下 媽呀 什麼類似 根本就一模一樣!! 偉哉~
(然後才知道 原來Tiamo是台灣的品牌啊...一直以為是日本牌 質感做得不錯耶)

特色說明  
◎ 耐熱玻璃材質。 
◎ 隔熱雙層玻璃:保冷保溫兼隔熱,熱飲不會燙手,冷飲杯身不會結水珠,不需杯墊。 
◎ 高透視度:飲品內容一目了然。 
  
規格   
材質:耐熱玻璃  
容量:360cc  
包裝入數:2入

(以上資訊摘自Pchome商店街) 


看到價錢還算可以摸
馬上就下標匯款帶回家

等待了三四天 還經歷了調貨 終於寄到啦!!

因為想說先試買看看 不知道質感到底跟Bodum差多少
所以只買了幾個試感覺一下

另外還買了一個Bodum沒有的款 看一下有耳朵的感覺是怎樣

有耳朵的目前還沒使用過
所以先說我最喜歡的圓滾滾型 馬上洗一洗就拿去裝咖啡了

啊....
看了好舒服喔...

馬上再試試看氣泡飲料

啊......
心曠神怡......

付帶一題
這個是維他命C發泡錠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喝
純粹為了那個氣泡才丟的...


其實我會衝動買這個的原因
有一個部份是因為他喝冰的不會結水珠(至少不會多到讓你流下來 起霧倒是會有一點點)
我不用再去找一堆杯墊
(但事實證明 最好還是要有 不然實在很容易不小心放杯子太大力撞破底啊 
幹嘛 德國人嗎? 還要用力敲桌面的喔...)
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想玩拉花還有看咖啡側面的層次啦... 
這才是買玻璃杯最大的好處 好美麗~


再來
我們對他的內部構造 實在很好奇

首先 先來試試看是德國的玻璃瓶比較硬 還是台灣的雙層玻璃杯比較強


答案是 玻璃杯慘敗 (廢話!!)

以上為合成圖 
請勿真的相信
但酒瓶是在德國秘密旅行取得 應該是德國的沒錯

內層的底


外層的底

還有印上一個Tiamo
Heatproof Glassware

最重要的 就是那個吹玻璃的肚臍
跟Bodum的一模一樣啊!!

雖然他做的位置實在常讓我以為有髒東西黏在那裡
害我白擔心了


好吧 玻璃杯是被malukooo的妹妹打破的
他是個還沒嘗過水滋味的短命杯子

最好是我們這麼有錢去把他敲破拍裡面給你看啦!!!

有耳朵的 實在有點太大
可能拿來喝啤酒比較合適吧!

至於保溫保冷的程度
因為隔熱的關係
所以其實效果也不差
我把杯子裡裝冰咖啡去放冷凍庫
一個小時候拿出來裡頭居然還是"涼的"
有點嚇到


查了一下Tiamo這系列的產品
居然還開發了法國壓跟花草茶壺
(不知道有沒有Bodum的經典隔子法國壓啊...)
害我很想嘗試看看說!

看照片不準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自己親眼目睹一下吧!

Bodum也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櫃 可以親眼比較一下差別
除了幾個款式有差以外
最像的應該就是這個12oz的版本了!!
真是個經典!!


喔耶!


我應該還會再買吧
還有人要團購嗎?




小聲講: 被強迫趕這篇真是有夠痛苦的....要不是生日的話..... 至少也要拖個半年三個月才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