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od It's Friday again!!!
台中的市政店Friday's 是我覺得全省數一數二正點的Friday's
我說的不是餐點 而是他那露天庭園與廣大的地幅
讓我覺得很道地很有感覺!

尤其那個路燈與Friday's的招牌紅白相間
企業行形象鮮明的紅白窗簷
昏黃的街燈
氣氛十足

外面的地方不提 我們先進去點餐吧!!
現在剛好有活動 (話說 Fridays何時沒活動啊 根本一直都有吧)

是什麼洲際公路的 不過不重要 反正這種活動都是一時一時的
點的餐是什麼才是重點

紅紅綠綠的熱鬧配色
才是美式食物的最佳表情

首先 我們要先謝謝細心的起威 有留下他吃洋芋片的包裝
所以我們有多了一盤免費的馬鈴薯皮

Costco有賣冷凍版 但再怎麼樣也比不上在這邊他們烹調的感覺
(重點是不用洗一堆有的沒的器皿) 我愛馬鈴薯皮

再來 是我超超超超超愛的炸花枝圈 真開心!!

我從小就愛吃這味
可是因為炸這個很麻煩 媽媽都不願意
後來變成考100分的獎賞
但事與願違 上國中後才知道 100分跟我的距離就好像我跟志玲姐的距離差不多
就算作弊也沒辦法達到

還好後來長大了能自己出來覓食
不然還真是遺憾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 陳媽的炸花枝圈實為一絕 但已經失傳了 因為他都不愛炸
因為炸這個跟玩命沒兩樣 只活在兒時回憶

別人的飲料




上面這個是酒 我開車的 我不喝酒
不過聽說是不怎麼樣

我們還是來看看漢堡吧!!







老K的烤肋排 說到Friday's的烤肋排 我真的必須給他大姆指

自從Ruby Tuesday已經掛了以後
我想Friday's的豬肋排應該已經可以在連鎖店排行榜中重回榜首地位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最後 來個甜點收尾吧!!
是快樂的布朗泥冰淇淋~~~

傳統的美式餐廳風格
暖暖的布朗泥蛋糕 將上頭的冰淇淋融化
流下的冰淇淋 焦糖 巧克力醬與奶油
滲進蛋糕的縫細中

用湯匙從上往下鏟起
從冰到暖 由軟到棉的多層口感
是我對這種甜點的預設印象

當然 今天也沒讓我失望
只是我真的飽了

全給威哥吃了


以上為本日餐點
價錢不明 不過四個人大約就是一人四五百塊之譜
應該就是這樣的價位 好像很難突破也很難少很多

以下
來介紹一下內部的裝潢
唱片牆 我去翻了一下 還真的是唱片耶!!!

我愛這面牆!! 不過好多不認識的樂團 有待花花來教學 雖然他不見了

店內一角


我特愛他們的那個玻璃燈罩
真是又好看又對題

Friday's 一直在我心中是個很適合派對的地方
熱鬧 美味 親切 
這氣氛就是為了讓大家大吵大鬧的好地方啊!

最重要的是 我愛美式食物!




T.G.I. Friday's
地址:台中市市政路16號
電話:04-2252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