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malukooo有寫過的這一篇帕帕米歐義式廚房食記吧!
是的 其實這是同一篇 XD
我來還債了

這天是malukooo的生日
malukooo妹妹真的很用心 居然還幫他把所有的吃飯咖都偷偷約到了
然後一次替malukooo慶生

真是個好妹妹 不愧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確實是個好日子

anyway,平時受malukooo照顧頗多
所以下班馬上就殺過來了 雖然還是遲到
但至少心意有到
(我還有帶禮物 雖然似乎不領情被怒砸地板)

這家帕帕米歐 又是在一級戰區的美術館週邊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價位在以前我總以為是高價到不行
看到那有點農村小莊園的風格 就會微微顫抖 (應該很貴吧...抖~~)

風格我很喜歡 很有味道


室內也是很舒服的裝設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舊屋子 但感覺真的有到位


顏色豐富的落地木窗 還有白牆 義式風味十足




帶女朋友來氣氛應該很好吧....



我根本是來看裝潢的我 XD


切蛋糕 這是malukooo妹
就是這次活動的主辦人

蛋糕應該是Jason的蛋糕吧?

大家都吃飽了 就我一個人現在才點餐
真不好意思





malukooo賞給我的一些廚餘 沒有啦 沙拉







基本上
已經忘光了我到底吃了啥
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給他吃到關門打烊
服務生一直站在我們身後 一直等我們離開
真是不好意思

飯團就是這樣 愛聊天嘛~

好吃的問題 我們就看看malukooo那篇比較專業的好了
應該也有提到我吃了什麼才對
這算是...... 同業合作? (誤)




PaPamio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存中街24號 
電話:04-23768434 



[ 延伸閱讀 ]
http://www.papamio.com.tw  - 官網
[台中市] malukooo的慶生會@帕帕米歐義式廚房 ( PAPAMIO )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