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IKEA
這天跟兩個朋友發瘋 沒啥要買的東西
硬是開車殺來桃園 逛一逛 吃完東西
居然就又開車回彰化了
不過 真的很開心

除了平價又好看的家具外
當然 他們的餐廳 絕對是我對他們忠誠的原因之一



必吃的瑞典烤肉丸
標準版的是10粒 $99元 真是有夠便宜啊..有薯條又有像貢丸那麼大的烤肉丸
還有這舒適的環境 真是不錯
什麼! 還有15粒的加強版!?! 才$129!!!
當然要點15粒的版本啊!!

真的是必推
淋在肉丸子上的醬汁 拿來沾薯條也很適合喔!
最重要的是
ikea瑞典餐廳的薯條 絕對是數一數二好吃的薯條!!

再來 是單點但是可以續杯續到死的飲料

價錢我忘了 好像是$25的樣子還是$30
不管怎樣 多喝幾杯把他喝回來就是了!!

香腸餐 $120的樣子

雖然只有一隻 不過很好吃
有看到那巴伐利亞酸菜了嗎
還有薯泥 加上黃芥末 蕃茄醬....
怎麼瑞典餐廳也有賣德國菜啊....

另外手賤多拿的甜點

忘記多少錢了
但我記得是不貴 我才會拿的
裡頭包的可是滿滿的奶油醬啊.... 還有那撒得像雪景的糖霜
我就這麼昏頭地拿進餐盤了..

拿完餐點
最後 就是到出口處去結帳囉 然後外頭有一台飲料機 咖啡機
請自己來吧! 當自己家~

外頭的用餐區 全都是使用ikea自產自銷的家俱

當然!! 不然難道砸自家招牌嗎
不過ikea的家具真是怎麼搭配都很難不好看
雖然是廉價的家具 不過真不愧是設計師的心血
我愛他們

最後的出口 價位全都是佛心來著

尤其那個早餐......
媽呀 要不是住在中部 我就....


講完了ikea的瑞典餐廳
當然也不能忘記了外頭出口的點心部

價位一樣是不可思議價
熱狗一份$35+飲料一杯
突然覺得 costco也沒什麼
沒有啦 其實size有差 熱狗的做法也不大一樣 不能這樣比

不過冰淇淋就真的是沒話講了

真的就是歐洲的冰淇淋耶
媽呀 也跟我在忠僕號船上吃的口味 一模一樣!!!

遠剩過麥當勞那種冰奶油冰淇淋!!
這個香草的香味真是濃得化不開 我可以一口氣吃五支吧!!

熱狗近照

保證三個月內的 這次沒拖很久 XD
當然不會多精緻 不過 咬下時脆得彈牙的口感
我實在捨不得加任何醬料 
我每次就這樣直接夾著白麵包吃了他



總之

我愛IKEA
簡捷有力

我愛他

快來台中好嗎
彰化也可以 金馬路那邊還不錯喔
總裁 有看到嗎? 哈囉





IKEA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電話:03-3797006
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