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大學朋友們來彰化替heidi慶生 (其實是順便 根本沒人送禮物是怎樣)
吃完飯後的第二天 因為阿東一直有想吃鼎王的怨念
但訂不到位置 最後這怨念妥協到轉為吃麻辣鍋就好

在查了幾家餐廳後
最後決定要來試試這家新開的麻辣掌門人旗艦店

我們來的是大墩的這家
晚餐時段是 下午五點開始營業 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

座位非常多 而且挑高非常高 感覺起來空間感很舒適
本來想說這麼多座位應該很難滿
沒想到沒多久就坐無虛席

店前的小小排停車場 根本就不敷使用啊

消費方式採自助式的火鍋吃到飽
中午259 晚餐299 不分平假日

我們點了鴛鴦鍋後 就開始自己取用食材

食材的種類
真不愧是旗艦店 真的是多的我想吃一輪都會有困難啊!
不論是蒸煮炒炸 通通都有
甚至七點之後 還會供應燒烤! (姑且不論美味否 選擇實在是有夠多)
真的是平價的消費 多種的願望一次滿足!

店內大概的裝潢


一開始沒人的樣子 二樓都還沒開燈


大概六點左右 就有Live Band了!!!!

題外話 兩個女主唱都很正 重點是身材很好
跟食材無關 純粹是講兩下 因為可能會變成來店重點之一 XD
但鍵盤手男生唱得比較好 我不是gay但是我真的比較喜歡他
這是題外話中的題外話

食材區

當然該有的都沒少

不過因為他有麻辣鍋的部份
跟一般吃到飽的用心程度 在此出現大不同!!


麻辣鍋兩大鍋底 居然也有!!
以往我吃的麻辣鍋 根本就直接加給你 要鴨血自己去滾
豆腐也都是白的

這邊他是特地滷過給你
(當然跟鼎王等級有差!!)
雖然沒有非常入味 但電一般的吃到飽火鍋 絕對是遊刃有餘





油條不老 好可惜
有些食材還是淪為做做樣子
但其實我已經覺得很感動了 真的真的沒什麼好抱怨

另人流口水的照片啊

這給異地的遊子看到應該會想哭吧
像是密西根 、俄亥俄、或是紐卡索之類的朋友 希望你們有看到 XD

除了火鍋的食材外 炸物啦之類的 倒是還不錯!


居然有曼波脆薯耶!
還有那個像香香雞的東西!

在等湯滾的時候 我吃得頂開心的

到晚上七點左右 燒烤部門已經開始運作
送餐的小妹會巡桌一一詢問是否需要 這是羊肉串 雖然不好吃 但至少他真的有給

後來有一個烤偶龜ㄎㄧㄠ 倒是還蠻好吃的
記得跟小姐舉手說我也要喔! :D



其實食材火鍋湯頭什麼都不是頂尖
但你看到他的價位 跟這樣的水準 就會覺得

外頭的物價上漲 跟這個空間裡的我們 好像無關一樣
時間有如停滯了一般啊
(差點以為陽春麵一碗還在10元 )

甚至結帳時還辦了一張會員卡(100元)
但會給你一張100元的折價券 
以後憑這張卡還連10%的湯底費都免了
實在是痛快

在這漲聲響起的年代
真是有種讓我想當面跟老闆握手的衝動 "謝謝你"

還有小點心啦零嘴啦實在很多選擇 像那個香香雞啦 脆薯之類的東西
還有飲料喝到飽
加上有Band駐唱

這種複合式營業真是有夠大膽的
我們一坐就不想走了啊!! 根本就在聽band聊天吃鹹酥雞配飲料


好像太誇張了
我沒收老闆傭金 應該收斂點的 XD

停車停的水洩不通啊... 還可以停到併排了咧 真該慶幸自己訂位訂五點的場..


麻辣掌門人(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路346號
電話:04-24715115
時間:11:00~24:00
門口有一個迷你停車場
299+一成鍋底費(不分時段假日)
會員卡可以免鍋底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