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星塵傳奇
原名:Stardust (2007)

一向不喜歡奇幻文學的我
非常意外地
我居然還蠻喜歡這片的

看完空虛好久
整個被閃瞎

女主角就抱著男主角放閃光阿

你說密雪兒飛佛嗎
我超愛他的垂奶的 太酷了
那特效做得真是太棒了!!
居然給他傷口灑鹽 胸部大的女人老了真是壓力就來了...
我用想的就很害怕...

還有勞伯敵泥落那邊也很笨
居然已經淪為乾草角色了

女主角到底那位阿 其實覺得還好
但越看越覺得正
最後發現他居然會發光 
我就整個愛上他了
(會發光有加分啊)
跟狗搖尾巴一樣笨
無法隱藏心情 好可愛

我覺得那幾個王子的設定也很棒
原著真的寫的這麼歡樂嗎?
還是導演自己搞笑
不然這片真的超歡樂的

書蟲阿東說應該是導演自己加的
"他的書我有幾本啦   不過沒有很喜歡"
那導演不會被作者罵嗎 被拍成搞笑的了
很特別的童話是他的風格
總覺得那幾個王子的設定是偷哈利波特的設定
說不定是哈利波特偷他的
JK羅林這個小偷 XD

"牆"的這個設定很有趣
很像四分之三月台

這個作者的好幾本都這樣設定
(也就是101招就對了)


為什麼英國人 都喜歡把奇幻世界安插在跟現實很近的地方
可能就在你身邊 只差在你能不能跨越過去了
不過也完全沒交待那到底在那兒 就像霍格華資在地圖上什麼位置一樣
彼得潘其實也是
納尼亞也是
英國人真的很愛來這套

有歷史的奇幻小說都英國來的比較多
因為美國歷史太短    哈   不夠神秘
美國好像比較愛科幻
奇幻可能都在英國的感覺

 

總之

是個好片

我愛星塵 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