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與主題無關的第一張照片 XD
只是覺得這張好像很能代表那天出遊的心情

至於怎麼用筆墨形容
這個我就不會了 請自己意會一下

雖然這又是一篇考古遊記 不過這天還算是蠻重要的一天
所以說什麼我都想記錄一下 至於為什麼重要 我自己還有幾個朋友記得就好 哈哈哈

這天 幾個朋友約好要去採草莓
由於很man的我 根本就不是採草莓的料
其實 我真實身份應該是個司機大哥 XD

很難得能出遠門 對於這個整天只能在彰化台中跑的我
還是很開心 終於可以換點陌生的地方了

開車開車開車 開很久 終於看到路牌... 我們到大湖了!!

田野風光 一望無際的草莓園吶....

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現在這狀態怎麼有辦法下田呢!?
於是 我們先來吃個午餐吧~~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來採草莓
所以對我來說 一切都是如此的新鮮
原來這邊還有草莓文物館啊...

由其是門口這顆大草莓
根本就是給我們拍照用的啊!!

拍了一些蠢照片後
進館用餐吧

依循著指標往上走 到了三樓 找到了一家餐廳

就姑且先叫他"草莓文物館"餐廳好了 XD
如果有人知道名字的請來糾正我 謝謝!!

這就不獨立成一篇食記了 因為根本是很混 哈哈
以下走馬看花一下



都來大湖了 飲品當然要來個非常草莓的東西啊.....


草莓奶茶?


吃完了午餐  大家依舊是懶洋洋地不想動
再者 日頭赤炎炎 女孩兒們最怕曬了
再喝個下午茶也無仿 更何況 這家 草莓蛋糕幸福館 生意真是超好的
我也想去看看到底他有啥魔力 :D


食記:草莓蛋糕幸福館

吃完了下午茶 我們逛進草莓田裡
完全不知道要選那一家好 剛好看到一家好像田中的紅點比較多
就直接給他衝進去啦~~~


我喜歡這兩個在草莓田中的風車
真有放假的感覺


心連心~~ 
好大片!! 哈哈~



我們這次採草莓外拍的最佳model
完全不計形象演出 XD

這張是大湖水怪


旁邊嚇小鳥的彩帶
在風中不只趴拉趴拉地響著 
在陽光下還發出褶褶的閃光
真漂亮~


太陽底下的草莓
好像寶石一般 油亮亮的

喔 補拍一下中午用餐的地點吧!

為什麼會在這時補拍呢
因為我們來借洗手間 等等就要出發回家啦~~

困在車陣中的我們

是的 因為大家都同時踏上歸途
我們早該預想到這點的
剛剛那些蹲在田裡的都市農夫 應該現在都蹲在這四輪鐵皮中
我用想的就覺得會塞到爆....

來回200公里

真是一個短程的旅行
雖然沒過夜 也沒有什麼紀念品
(草莓酒除外)

不過對我這個沒採過草莓的人來說
倒是一個很新鮮的經驗

還蠻想再來一次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