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可惜了的一家店
在我高中的時候 這家可是數一數二好吃的麵食館

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辦桌做遊覽車的餐廳等級
上面那是鳳梨蝦球
小份的 對 
但是他用了大盤子裝 所以只有半盤
我個人認為是經典照片

以前算是必點物之一的蘿蔔糕


過去堪稱一絕的牛肉捲餅

裡頭用的依舊是牛腱切片
但為什麼口味已經在回憶中了..

燒賣


牛肉蒸餃



最後的海鮮火鍋


椒麻雞



豆沙鍋餅


抓餅

以上幾樣以前南北餚的經典代表作
對我來說 都已在回憶中
突然有點感傷


也不知道怎麼說 是因為這天剛好在做觀光客 所以忙不過來
服務很不好之外 東西也做得比較粗一些
希望我來的時候是特例 不然以前的南北餚 可是我小時候全家外食大餐的選擇之一的

價位是不算貴啦
一兩千塊內 最後那個火鍋應該是重兵器了


南北餚餐廳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80號之一
電話:04-7618889
   04-7618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