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不是皇泰子 跟台北中和那家只是同音不同字 XD

 


這個太子是要繼承王位的 而泰子只是泰國之子
以上  我完全在亂掰  對 哈哈

因為時代久遠不可考
故我要亂寫點東西混混篇幅

這家皇太子是在台中的德安購物廣場內
價位不算高 三百多塊 基本的菜出完後
剩下的可以再點
是吃到飽的模式

除了可以點菜不斷續點以外
還有一個沙拉吧可以一直取用
不過我好像只去拿了一杯水以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XD
不是個很有吸引力的沙拉吧

也罷! 反正他主要是可以單點一直上菜的 這已經夠我們吃啦~

泰式的涼拌菜色是一定要的 涼拌海鮮

酸甜的花枝 我喜歡這種東西
不過青木瓜絲真是一種很詭異的"蔬菜"

後面的錫鍋
裝的當然是白飯啦


怎麼可以忘記月亮蝦餅呢


清蒸檸檬魚


打拋雞肉

可惜的是 雞肉實在不太多
不過就當養生好了 多吃點蔬菜吧!

椒麻雞 對 怎麼可能忘了這道


蝦醬空心菜



九層塔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點這個
可能因為我想吃蛋吧
配飯是一種很開心的事



是紅燒豆腐嗎??

啊 我記得我吃到這道時
已經快要滿出來了
食無滋味 為什麼吃飯要吃到這麼痛苦 XD

"自找的"





不免俗地一定要拍一下店面啦

不過因為是在購物中心樓層中
所以當然裝潢也就有限制了



假日一人399
平日一人329
加一成服務費

台中好像很少這種泰式料理吃到飽
至少這是我知道的第一間啦 還有的話 麻煩大家集思廣意一下
我還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 只是食量大的我 吃啥都要花大錢了 哈哈

東西不算非常精緻
當然啦 我不會拿這個跟蘭那比 (蘭那目前仍是台中心目中首選泰餐廳呀)
價位跟定位都不一樣

但逛逛賣場後 順便吃個便飯
這倒是還不錯的選擇 至少也不算非常貴啦



皇太子泰式料理
地址: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3樓
電話:04-36080807
假日一人399
平日一人329
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