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雖然照了很多的照片
但是我現在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沒有動力去寫blog
更不想動腦筋去拿捏寫的分寸
我很怕現在寫出來的東西會傷害到很多用心的店家或是朋友

因此
我可能會休息一下

謝謝大家的支持
但我真的好累
因為有太多事情積壓著一次爆開來了


還有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所以 我需要調適一下
反正這樣的我 也不大幽默
會變成嚴肅的pen2 
應該不大有人有興趣

總之
不會像之前一天一篇或兩篇了

等心情平和點
我就會補上一兩篇
如果那天心情大好 遇到很開心的事 又剛好有時間
我會一次補個七八篇起來囤的!!



對不起那些喜歡看我blog的朋友了

我很好

只是我需要一點空間
去思考與檢討一下我自己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