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很漂亮的雲
想說回家來拍一下吧
在翻我的腳架出來時 發現了以前的那把舊腳架
這是一個很棒的隨身角架
是一個彌補隨身相機光圈小容易手震或是拍夜景的利器
而且這個腳架真的是很難找的一個 尺寸小 用料還算不錯 強度也堪用(我記得當時買也算不便宜的樣子)

真的硬是比我後來找到的腳架再短了快一半 而且上面的MIJ..嘖嘖嘖 雖然不認識那個牌子 真的是..
在找不到與這個相仿的腳架的此時 真的是夢幻的逸品了

不只是這樣 一般望遠鏡式拉筒的腳架 通常是拉出8節 它應是可以拉出10節 補足了高度 可以到100cm以上


雖然這是個陽春腳架 但是我很喜歡它 可惜被弄壞了
也試圖要把他修好 用收縮帶把他綁起來 強度還是很不夠 唉唉
我也捨不得丟 想看看以後有閒時再看看有沒有店家會修了

找了拍賣 收藏長度最少都還有26cm以上 而且都很粗很粗 不好攜帶(>_<)
重點是在出門旅遊 只是想快速的留影時 我實在不喜歡扣式固定的腳架 (更別說還要拉拉拉的升降梯了)
這種望遠鏡抽筒式的腳架 可以很快地組合到位完成 馬上使用 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雖然現在找的代替的腳架有水平儀 升降梯 功能好像比較多 可是卻離我要的攜帶腳架卻越離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