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blog了
因為很忙 也沒有心情來寫這個
不過今天是考試第一天 就記一下吧
智偉也是今天的飛機 祝他在美國順利

雖然是模擬考 我還是很緊張
可能是心境不一樣了吧

遇上了一堆衰事
睡落枕 低頭寫考卷疼痛不已
屁股長了一個大膿胞 坐也坐不好 隱隱作痛
考試狀況不好 不過就當作否極泰來吧
好運都用在考運上就好
雖然後來還發現相機的螢幕不知何時被撞破了
我卻很冷靜 可能是我覺得這下不知可以換來多少好運了吧


考題大概都可以知道他在問什麼
也大概都知道要怎麼做
希望是我程度變好啦 不過我想或許是出太簡單

可能題目做得還是太少了
所以感覺不夠順 熟練度不太好
整個解題的穩定度很低

雖然每題都有寫 可是順利解出答案的卻沒幾題
唉唉 很糟 要開始大量寫題目抓感覺了

近物那是什麼 解釋名詞我只會Pauli Principle
有誰聽過Einstein constant A,B嗎
還有Bloch's T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