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週月? 不是~
是我的Vespa終於有個身份了

Vespa又到了一個重要的人生階段了
拿到了身份證囉

這樣就可以安全地上路了
保了險 繳了稅
沒想到居然花了九千九百五十元整

加上哩哩扣扣換掉的零件
現在也已經花了我一萬三左右了

說真的 這台車不值得這樣修
花個兩萬出頭就可以買到狀況更好
年份更老 更流線的Vespa

可是我就是想修他

這台Vespa在台灣算是卑賤款 P系列
說老不老 說新不新
方方正正的 沒有老車的流線美感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弄好她
還有一筆鈑金跟烤漆的錢要花
這筆錢很大 我可能要再存一下
可能會破兩萬塊吧 或許會到三萬

雖然家人勸阻我 覺得沒有必要弄這個 存些老婆本吧
噴漆噴一噴就好了呀 你弄這幹嘛 你都有一台摩托車了
可是我真的必須說 這台Vespa對我的意義 不是只是一台車
他剛好出現在我最空虛 沒有心靈寄託的時間點
讓我有可以轉移的地方
陪了我這一個月 我就這樣到處去找他的零件
忙著他的事

加上他又是1981年的車 跟我同年出生的
或許就把他當成我的一部份吧

他不算很美
就跟我一樣 我也不帥

不過我相信我們都可以吸引到別人的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