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中正最近開始不斷打電話給我

其實他們會急也是應該的吧
都要開學了
後天就要註冊了的樣子

系辦小姐也算熟了
至少中正我也待過幾年了 算算..也還真不少
他一直希望我再回去念

一直跟我說
如果你放棄了
那遞補進來的程度都不好
他們念得很辛苦 教授也都很不高興
但是...其實我程度也不好啊
哈哈

他還一直勸我可以辦休學 佔掉他們名額也好
不要讓他們進來 (這很有趣我覺得 新生真的有這麼糟嗎)
我差點都被他說動了 好像留著學籍對我也有個保障

可是我覺得 唉..
一方面是家裡 一方面是我也真的不想再念中正了

我請他fax放棄書過來公司
我填一填 簽了名 蓋了章

卻在fax機前打好電話號碼後停了手..
有點不捨 我知道我只要傳這張薄紙過去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只是個學士
我不覺得我現在再去考 能考上個什麼..
我對考試似乎沒了個信心了

說真的 學歷 對我而言 可能真的不重要
更何況還是物理 熱門點大不了是光電 這些我都不可能去做
我最需要的是管理方面的知識跟機械方面的技能
可是 說要放棄這個身份
我一直以為我不在意
到了這個頭兒 卻發現自己還是不捨..

或許我這輩子 到目前
我只會念書 雖然念得不好
但我會的 也真的只有念書
把我丟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我一點謀生的技能都沒有
我目前有過的人生目標 只有念好我的書

身為一個專業的學生
卻一點成就都沒有 訂個目標 卻怎麼也達不到
念也念不好 只念到個中正
怎麼考 頂多就是中正

哈 自己能力不夠吧 加上自己努力也不夠
說對自己不失望 感到不失落 都是騙人的

我站在傳真機前許久
腦中千言萬語跑過

最後告訴自己

走新的路吧
這條路我走了也不是對的路
或許放掉了 是個轉機

按下按鈕

我轉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