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多地方
也問了好多人

vespa要拆烤 真的都兩萬到三萬跑不掉
沒辦法
大家都不愛做這個 工太多 車況又不好

而且我又龜毛
我就是不想站烤
站烤我一定會很難過

想想
哇~ 好漂亮的車
當拆下旁邊肚子時
裡面爛成一團

這根本就是草包
我會想把車砸爛
這跟我個性不合
都決定要做了 就要把他做到我自己滿意

雖然我很多事都這樣流掉了我知道
請大家不要糗我 謝謝 放我一條生路

今天找的這一間
是一家專業的汽車烤漆廠



我就是想用汽車烤漆 這是我的監持
汽車烤漆又硬又厚 金油又更厚
我可不想用噴漆把這個夢砸爛
更何況我已經花了一萬多塊在這台車上了

有先電話聯絡過了 所以我直接進去他就知道我要幹嘛
老闆馬上搖頭

"這不行啦~ 這我沒辦法~~ 這太難了啦~~"

可是很明顯的 他不知道怎麼估價
因為他一直想把價錢壓到一萬塊以下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去問過別人的價 他不知道要怎麼收錢了
我當然是說沒問過別人 我就是想看他會報多少

一直跟我說 這台這樣真的沒辦法
你這樣會弄到比這台車還貴
沒辦法 這個沒辦法

其實想整理這種車的人都知道
烤漆跟鈑金 本來就會是整理這台車的大支出
有幫人整理過的烤漆廠也一定會知道

一台這種車 狀況像我這樣的 差不多兩萬多塊可以拿到 無牌更便宜

可是通常在鈑烤會花去三萬塊左右
如果更要求零件要義大利原廠不要東南亞的
那更會死得很慘

到最後就是:
買一萬 修五萬 你說奇怪不奇怪

成反比成長

買五千 你可能要修十萬

類推

當然如果你買的是古董車 而不是"老車"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讓我們的畫面回到老闆這邊;

老闆眉頭深鎖
他一定在思考 這台超他媽費工的 我要烤嗎
烤了 我要收多少錢
烤這台比烤汽車麻煩好幾倍
可是烤一台摩托車居然比烤一整台汽車貴
又好像不合理 這樣我收費一定太貴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我大概看出了這些
他也知道我在等他的回應

"好啦 一萬五 我一定會很用心地幫你整理"

我心裡開心了
哈 一萬五 真棒

可是還是說

唉 好貴 嘖..(思考)
好吧 我弄 可是請一定要幫我盡力救起他

"好! 我會特別處理他 可是你不要趕我"

我又想起 我之前又去機車行問過 他幫我拆跟裝 要收多少錢
是5000塊 對 5000塊

"那如果 我自己試著拆拆看呢? 我拆好你來烤 應該方便一點吧?"

"這很難拆耶 你真的要嗎?"

"對不起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麼貴 我很愛這台車 我想弄好他
可是我也想能再節省一點錢.."

老闆再度陷入思考

"好吧! 8000! 你真的很愛它 我知道 我會把他進烤箱的"

"嗯! 謝謝你 真的麻煩你了 我不會趕你的 可是也不要太扯喔"

"最多十幾天啦 兩週內 好不好"



交涉成功!

共13000塊 還可以在機車行拆 再跟料行直接拿料順便壞的零件當場換掉
不收工錢 用料錢價算 整個在我計劃中!


準備邁進烤漆之路!!



在此謝謝許小姐介紹這間店
這老闆是好人 年輕人果然有熱血
也多虧他沒接過這種case 不知道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