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腦中一直浮現這個畫面
越來越強烈
直到今天

或許我這樣想很怪

或許一個胖子講這種話很噁心

可是我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有這個慾望

我只想

輕輕地托著妳的臉龐
輕輕地啜一口 看看妳

再將我的手環到你的肩後
深深地吻你一下

心理好像有寄拖

將心裡所有的感情 交給你
讓我心中的壓力 都好像也有妳與我分擔
我們以後可以一起承受壓力 也一起享受愛情
我們對看 笑一笑
好像這個空間只剩我跟你

我好想念接吻的感覺
很後悔以前沒有好好享受這種愉悅的心情
人果然很犯賤 一個習以為常的動作 就不會珍惜
等失去的時候 才想起它的美
我越來越想念了 那是什麼感覺? 我好像忘了

我想親你 只是接吻 一個認真的吻

可是妳是誰 妳在那裡 我卻都不知道










可是我是個胖子
親胖子很令人做噁 我看看鏡子中的自己
我自己都親不下去
有誰可以接受胖子的呢..
而且如果這篇被小胖看到可能會被小胖拿來說嘴 不過我不在意了
我 還是搞笑了
難得的感性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