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可怕卻 又令我不知道心情該如何的夢
可能是我內心深處的渴望 卻是我現實世界我告誡自己不可以做的事

我不知道該不該波出來
因為我沒有勇氣 可是我怕我會忘記

我又怎麼了
我要獨立過生活啊

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我的目標在那兒

我希望我有一個可以談心的人
我希望我有一個可以注意的事
我希望在我快樂時能分享的對象

可是我沒有
所以它 又回來了
我只是沒想到 這個夢來得這麼慢
還來得我措手不及 毫無防備

希望我可以記得這個夢
這可能是結局的其中一種
但不一定是最好的一種
最重要的 他是沒有發生的那一種

我好久沒記得夢了

沒想到 最近最清楚的
卻是這個讓我心疼又心酸想哭的夢


果然陰影 是在光的背面

越亮 背後的陰影就會越濃烈
我越想跑得越快 就會發現腳上的枷鎖是那麼地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