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二的兩件長褲
已經補了又補 縫了又縫
到現在已經快要補不下去 沒有地方可以縫補丁了
媽媽也不想再補了 所以催促我趕快去買褲子
反正以後還可以當垮褲穿
所以星期天 我跟老爸老媽就去台中新光三越去買我的褲子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去
因為現在我的狀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百貨公司買褲子
我去NET或大尺碼不是比較好嗎
可是反正他們要出錢 那就算了
去新光三越就去新光三越吧



我整個錯了
這是一個陰謀



牛仔層
第一間
我爸進去就問
你們褲子最大做到多少?
小姐:我不知道耶 我幫你量一下好嗎
(量量量)

小姐:大姐~ 我們褲子最大做到多少~~ (大喊)
大姐:三十八~~
小姐:沒有耶 你42 我們沒有這麼大的

小姐你量太高了阿 沒有人褲子穿到那的吧

這是羞辱之旅第一站
接下來這個數字跟著我走了好幾站

我爸似乎拿著取悅我的感覺每一站都大喊
你們有42腰的褲子嗎

我根本就想走了
我明明都穿38最多啊
我也不想爭什麼了 38也很丟臉
我只想離開這邊

一個胖子到這邊來被人尋開心幹嘛呢?
我該去鍾心玲那一間店找的吧

我去電梯按下樓 被我爸他們拖回來
他們說他們想逛

所以我又被拖去西裝樓了
因為我爸想買西裝褲

這又是新的羞辱了
這個媽媽店員拿了一堆老人褲給我試
42腰 不愧是西裝樓層 居然拿得出來
我一穿 請問這是燈籠褲嗎
為什麼中間一大包空心的阿 是設計做來放小腹的嗎
請不要拿AB褲跟打折褲給我好嗎
還有老氣到翻天的剪裁
我知道胖子看起來比較老 我也真的不小了
可是我還想抓住年輕的尾巴啊

我最後被強迫挑了一件比較好一點的
他居然還要我挑幾件襯衫 別鬧了大姐

我只想回家

我一定要減肥
再去看我最愛的年輕人樓層

我不要再被這樣汙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