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六的台南大會師
看樣子我是沒辦法帶我的小ves去了
看到他都已經烤得亮晶晶的
卻還是只能躺在那白布底下
不能參加這個年度盛會
還是很難過

我一直很期待能看到很多很多的vespa
讓我驚喜連連 心中不停讚嘆
當然 能讓別人覺得我的小ves很正
是一件更高興的事
我越來越可以瞭解老料店老闆會驕傲地說
"鴨母 儘量拍"
這種感覺了


沒想到
被電鍍delay到了
其實這次弄這個 才知道原來電鍍分這麼多東西
電鍍鋁 電鍍鐵 電白鐵 電塑膠
都不一樣

vespa沒啥塑膠要電的
我找到了電鐵跟白鐵的
卻找不到電鋁的
只好用抛光的 只能期待他強壯點不要起鋁鏽

說真的
我放了好多的感情進去這個小玩意

其實這是我一開始沒料到的
我只是想找點事做 讓自己不要在下班後
一閒下來 就沒有目標 胡思亂想

可是越弄 感情越放越深
他似乎已經在我生活中佔了好大的一個part
夢中也出現它 (雖然夢中他還熄火了 我還罵他)
哈 真是沒想到

當我看到烤漆廠老闆掀開白布的那一刻
我真的心大大的shock了一下
起了雞皮疙瘩 眼淚真的差點掉下來
真的很興奮 又很感動


或許他真的會跟我一輩子吧?
希望我孩子也會喜歡
當然 還有我愛的人


嗚 我又想哭了
我真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