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吧

Vespa 也已經到家了
雖然還沒去給人做表面的研磨
想買的配件也還沒買齊

不過 到家了就好 到家了就好

從八月初正式開始弄
弄到今天的十月中
也用了兩個多月了

正式為這個活動畫下一個逗點
(句點等等再說 我還想買一些東西啊)

至少我想我現在可以不會整天胡思亂想
可以不用鼓起勇氣才敢去碰觸回憶
不用再考慮很久才去做一些事

我想我應該比兩個月前的我 還要再寬心了吧
當然 身體不能再寬了 目前是95.X
小胖你還是小胖 我還是小瘦

老爸昨天跟我說
你的車 也弄好了 心願也該了了吧
過去不想逼你太多 也不想給你太大壓力
不過你現在也該心情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你去完美國回來 我就要給你很大的壓力
不會再給你這麼輕鬆了 以後你會常常隻身在國外漂盪
壓力跟責任也都要自己承擔

聽完心頭雖然一震 但其實我早知道會有這天的來臨
我也知道大家都在包容我 其實我還是像一隻雛鳥 窩在窩邊不肯飛
現在要被踢出溫暖安全的家
我有點發抖 或許是對未來的不安定感到緊張
但或許該有點興奮才對

琛哥說 『出來玩 總是要還的』
我是琛哥 對 我也要還了 唉唷威呀

我簡直是流水帳專家
為什麼我每次寫完我都不知道我的主題是啥
都是想啥記啥
好吧 這才叫log嘛

又到了結尾slogan時間了

Vespa 讓我們一起向陽光奔馳吧!!




nm回來一定會說這爛透了
要找他的創意公司想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