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四個小時就要前往機場了
慢慢開始緊張了

打從懂事以來 就沒再出過國了
沒想到一出國 就到了地球的另一面去

為了這次出去
準備了很多東西
也滿足了不少購買慾

筆記書 行李箱(by陳姐姐挑的) 相機 藍芽耳機
一大堆襯衫 褲子 (西裝買不到尺寸 可惡) 三頻的手機

買的時候很爽
可是到現在要出門了
緊張的感覺也慢慢出來了

其實很沒用
不過就是出個遠門
雖然人生地不熟的 可是我也不是說不會英文
然後還有美國的客戶答應說要照顧我
(雖然我還是常會聽不懂他說啥 嗚)
其實算被打理的很好了

應該也不用太緊張了吧
只是一個人很孤單 沒有去玩的感覺
想拍照也只能像個自戀狂一樣地自拍

最緊張的
應該是我最怕有人來問問題時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吧

antirust 防鏽
anneal 退火
chamfer 倒角
:
:

救命啊 最好我會去背這些單字
好怕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更怕我不知道他在問什麼

然後就裝死了
公司一定要請一個翻譯啦
這樣不行~~~

希望美國有好用的網路
這樣我還可以活一下
各位幾天後見
說不定明天我又上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