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第一張要假一下的時間了
你可以看到台灣館跟韓國館打對台的感覺
不過其實令一邊是中共館
那邊真的是一海票
中國超多展攤的媽呀
看了很不愉快
而且中國區生意超好
唉 大家都愛便宜啊 一方面也是想看看大陸今年進步多少了
大家總是會對他們感興趣 我想也是應該的吧
如果我是trader 我一定也先去那邊關心一下
時局就是這樣 要突破才能生存了 沒辦法!!
當年日本不也在台灣跟韓國的夾殺下活下去了
雖然他現在也快死了 嗚
順道一題 我幾乎沒看到日本展商
聽說他們姿態很高 所以本來就不參展的
要買就來日本買的感覺



好了 開始美麗的一天
打開房門 掯 又是你 該死的6.66早餐

打開一看
果然
馬的真的好賺 我土司真的吃不下了
很乾又沒喝的 你們真的狠
6.66 我會記得你的 中式早餐

 


                  
再來就一直在顧攤

有去繞一下1F展場
真的不愧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車修配展
我居然逛了一個小時 一直走不停留
逛不完!!!
媽呀還有2F
我最後1F逛完就回家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腳好痠
也沒空拍照
再來拍照就是吃中飯了
展場的Food court 很簡單
而且不好吃
重點是!! 越來越搶匪了他們

Diet Coke一罐變2.75了!! 還被買光光
只好買Dr.Pepper
不是我不減肥了喔 是因為真的買不到

然後只買一個熱狗 唉 是水煮的 我真想吃美式的煎熱狗
球場那種啊~
看到劉姐跟吳姐吃的炒飯with 3 items (約$17)

真的覺得他們好像好吃多了 唉唉
然後還要吃很可憐的早上剩下土司

夾了美乃茲 其他有的沒的醬料

才塞掉這份早餐...
明天開始的早餐被我取消了
因為真的太難吃了... 退錢..

然後下午又是開始工作工作
後來無線網路連上了 很開心
展場的是54M的 不愧是展場 Miucrosoft有來展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不知道他要來展什麼 他應該是2F的
但是可能access load太重了 我一直被切斷
可是明明一直都是滿格的訊號的
不管他了 有免費就是難能可貴的事
不過一個3m x 3m的攤位就要5000塊 我想吐一點回來也是應該的
跟老爸用完很難用的視訊 問完一些客人常問的問題後
也差不多要收攤了 本來以為到五點 應該會可以到五點再收攤的
奇怪對面的韓國人怎麼都跑了
(對了順道一題 在展場韓國妞為什麼好像是最正的 此點待智偉查證)

(阿不過再順道一提 辣的都不是黃種人 白妞都穿套裝 但是為什麼V都很低 
不露個溝不能參展嗎)


沒想到大概到四點五十五 大會就關大燈了 我的媽呀
我們趕緊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在離開展場時可以看到 已經一堆壞員工早就已經拉上布簾回家了

我們肯工作到最後一刻真是厲害
我收東西時才發現今天都沒拍什麼照片


趕緊拍一張 可以看到對面就是Korean的booth

他們生意很好 是做brake system的 可惡 生意好很討厭
但是生意太好我可能會很累 算了



我很喜歡這個展的slogan
因為是汽車的修配展 都是做aftermarket的東西
所以他用的slogan是"We keep him/her/them on the road"
然後拍一個人與他的愛車
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個感覺

要回TI了 好樣子 又要經過Venetian
阿 找到5cent的吃角子老虎了
今天小賭一下好了
順便拍一下賭神的英姿

然後一塊就變5cent了
我又按了cash out..爛透了..

沒彩票 就掉一枚5cent 只噹一聲 隔壁還以為這台怎麼了
怎麼有人只掉一個5cent的 喔對了 一塊錢就是20個5cent
所以基本上這機台中獎率我覺得設計的很低
不然一次賺你5cent還讓你有輸有贏 那他連這台機器的電費都不夠付
所以 參與堵搏的19枚5cent我大概只贏一次 還大概是贏2枚那種

回家 今天過的很辛苦(其實我覺得還好)
所以晚上要吃steakhouse~~


找到一家叫steakhouse46的 在Caesar的對面
基本上還蠻不錯的 詳情老樣子請看相簿 "記\Steakhouse46"


先上沙拉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葉子沙拉 我一度以為自己是蠶寶寶
因為他看起來超像桑葉
而且他還用油醋醬 噁 酸死了

上麵包
超級好吃!!!!
他的butter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麵包也是超好吃的!!!!!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butter了吧
呀~~~~~
雖然我吃的butter不多啦 可是為什麼跟我以前吃的差這麼多啊
餐廳很暗 所以我只好開ISO400
而且他們好像不給拍照 我都要快點拍快收起來
畫質不佳請見諒 但裝璜很漂亮 我想也是應該的吧 這可是Las Vegas

steak來了!!

我叫的是Porterhouse steak
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看到有24oz我就點了


吃完 上desert菜單
媽呀有夠貴 所以我們直接跳過 準備付帳
真的如換路講的 他有一欄tip:_____要你自己填
讓你刷卡可以刷小費的 真是可惡
然後我選擇付現 因為答應要請同攤的小姐吃牛排的
所以我check bill了 呀
100.21 陳爸爸不要看
然後我們夾了110在簿子裡

他們來收時還說 "and the change?"
有夠假!! 不過我們是孬種 當然說 "Tips"
他還是很假的演一下 "Oh~ Thank you~"
其實心裡在想媽的給這麼少對吧

然後我們就要回去TI了 今天累一點 先休息吧
然後看好像可以趕上8:30的Mirage火山爆發秀
我們就一直衝一直衝 還好有看到

後來就走散了
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自己回寢室了
大姐們還回去steakhouse46找我
回來時被他們臭罵一頓


有拍到Mirage的火山爆發
(有DV 有興趣的人可以回彰化跟我要去看喔)
重點是有遇到三個很正的日本妹
在此 日本妹搏回一城 三個都很高很正
而且穿很辣 裙子短短 (但是沒有露屁股蛋 哈)
胸部我沒注意 花花對不起
我有不小心拍到DV裡 可以讓你參考


這張照片該歸到Las Vegas Day3 但是其實很不重要
因為他已經過12點了
這就是我花了10.99(未稅)的証據
我想我應該不會輕易再買了
再買兩次就可以用一個月的ADSL 8M/640K的了

回來後發現他們擦窗戶了
因為我住17F 所以窗子打不開
今天他擦外面窗子了 所以很清楚的夜景
最後補一張夜景好了

今天完畢 等一下去看可不可以拍到Sirens of TI的Show
要趕一下11:30的囉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
還有Seita San見面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