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就來個有趣的
這是Venetian的一個nightclub 叫TAO (道)
其實外面掛的都是只有佛像 我還想說真特別的主題 一個佛像 叫TAO的夜店
可是一進Venetian 裡面的燈箱全都變這種的.....(無言)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設計
我覺得超棒的 很強的衝突感
但我不知道他們敢不敢拿耶穌或聖母開這種玩笑
除了這個 這真的是個很棒的設計
只有中間那條多餘的紅線是多餘的 馬的

然後 這是大奶 花花請慢用
拍這張是目前最丟臉的一張
因為這是早上要去會場的路
所以是大批的穿西裝打領帶拖著皮箱的人擁進這條路的
我卻要停下來讓後面的人等我 還要空出拍照的空間 他們怕擋到我 
懂吧?
然後是拍這鬼東西....
作者取材多辛苦 你看看...


開始工作的一天了



今天沒有可怕早餐來了
所以我吃了那天去wal-mart買的mini donuts
很好吃 可是我對這真的不感興趣 只吃一個 就一直配我的冰latte

今天生意很好
而且我也接了幾個應該有機會的case
還有去印度阿三那邊看他們的東西怎樣
還好 看起來不怎麼樣
他還問我是trader還是manufacturer
我跟他說trader 他就跟我要名片了 (驚)
只好亂講 阿 沒帶 最好是一個出來找東西的trader會沒帶
他要我的公司名 啊~ Taiwan~~ 我緊張要死
快跑 跟他要名片 對 跟他說 那這是你的email嗎
他說對 我說那我回去再跟你聯絡好了
然後跟他要catalog他也不給 看樣子他在懷疑了
快閃!!! 啊~
回攤位後我就跟大姐們講了
他們說我太菜鳥了 還跟人家當spy 爛透了
要去討一家trader的名片再去
他說印度阿三都老鳥了 他們很瞭解你是幹嘛的
看到黃人就更怕 因為china很愛偷學

我就問 那他們會不會出來繞繞 
他們說 一定會 你如果在攤位裡 記得裝得像你在問我們產品的問題
他可能就會真的相信你是trader 然後真的對這產品很有興趣
接下來一個小時我就很緊張地一直跟他們裝不熟
然後手上一直拿一個我們的產品在把玩 端詳
沒想到最後他真的出現了
那時我在跟吳姐聊天還呵呵笑!!!!
我整個尷尬地看他們兩個阿三交頭接耳一下 看一下我們 就走了
整個大失敗 爛spy
吳姐說 沒關係啦 他們早知道了 來確定一下你那一家而已
整個緊張

後來就去吃飯了
大姐們還是吃炒飯
今天更貴了 連飯都要算一個item
媽的搶匪

不過我吃sanwich 耶~
好吃 而且比昨天的搶匪熱狗便宜
而且有Diet coke
說到diet coke 為什麼美國的跟台灣的口味不太一樣
我是認真的 真的有一點點不一樣

好 這餐是$14.75
如果說coke跟昨天一樣 那就是2.75
餐就是12.00

2 slices of beef~~嗯~~
媽呀 這是牛排吧
還有 美國麵包都好好吃喔~ 救命啊 智偉 我也不想回去了

還有一個baked potato
超級好吃 但是我吃不下 沒想到也有要被雷公打的一天
我在美國已經被打好幾次了 還好雷公應該不管美國境內的事
"是不是已經到公海了?" 
"已經到公海了~"

沒事沒事
丟了也不會被抓


今天的下午無聊很多
我去中經社的攤位回一下公司的信跟充一下nb的電就回來了
很無聊 跟大姐聊到hyundai到底該怎麼念的問題
我決定去跟對面的korean聊天 問一下

我跟下面那個左邊那個問 右邊那個女的就很韓國 還不差啦
只是我怎麼都沒看到他在工作 就東坐坐 西坐坐而已

後來知道了 念[ 'hjun 'de] 比較接近韓文
可是念現代的台語也是很類似另一種說法 所以韓文也有口音的

那個男的有看到我的筆記書
他說 good notebook
how much is this one?
我說大概120塊左右
他說 怎麼這樣便宜!! 這邊他上網看大概要200塊
他說ASUS是個很好的brand
他說他怎麼看 他覺得好的筆記型電腦都是Mad in Taiwan
他還問我那acer怎麼樣 我說也還不錯in Taiwan
我個人覺得ASUS is the best notebook brand in Taiwan.
他說
Oh. I know! Like Samsung in Korea!

馬的 被比喻作Samsung了
不過被他們說ASUS在美國是很棒的品牌還是很開心

後來就很平凡地下班了
然後去Las Vegas最近的fashion mall

有賣一些小東西 可是當記念品太貴了
請大家看看就好


很高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都比不上台灣的百貨公司豪華
他們這邊的mall都這樣嗎?
可是這邊不是Las Vegas嗎 應該要比台灣的mall再豪華一點啊

food court我就還蠻愛的
我找到溫蒂了!!!

一個從我回憶中的缺塊 補齊了

我點了Classic Triple Combo!!
照片中另一個是Classic Single combo
紅色的是Hi-C 智偉應該知道是什麼

很爽!!!

三片漢堡肉!!!!!
而且超好吃!!!!!
跟鄉村的漢堡就是不一樣
但是便宜阿 連鎖就是不一樣
但一樣的是 肉都比麵包大
cheese給得很豪氣


最後又去買了KFC的popcorn chicken 其實就是雞米花吧
果然是雞米花
然後我問店員問 May I take a picture?
他嚇到 "ME?!"
我差點說yes 因為他好可愛
應該是混血兒 嗯 有對我味口
可是我應該不對他的
最後我跟他說我拍店面 真想跟他合照撈一下 雖然不知道撈什麼
但他還是小小入鏡了 看倌參考看看
請認明 Las Vegas的KFC


Mall都已經開始在Christmas sale了 唉
"get ready for the perfect christmas"
看了有一點點心酸 lonely christmas了.. 哈哈
小熊很可愛 可是花花我不會送你這個當記念品的


後來晚上我自己去買記念品
路上看到這個 這是什麼 要請教智偉了
智偉這個我不懂 是色情的嗎 因為路上一堆老墨要發給我
可是之前同行的小姐有叫我不要拿
我後來只好去拍電線桿上的



回TI 特地拿DV殺下去想拍Siren show
結果沒想到cancel了 馬的 白跑一趟 真怕拍不到
然後回飯店又自願地被搶一罐lemonade
噹噹 $2.50


今天的心得?

Las Vegas是個沒有法治的都市嗎
完全沒有人在看紅綠燈 完~~全沒有
我一個人在那邊等假的 可是我就是不想闖

然後中國人真的很討厭 一直在丟華人的臉
在smoke-free區抽煙 煙蒂直接丟在人家地毯上
然後吐煙吐在人家頭上
排隊很吵鬧 而且一次都一海票
逛街也都一海票 很吵 而且擋路
去wal-mart就搶一箱一箱的維他命
外國人會真的以為華人都很虛弱
真的變東亞病夫了馬的
雖然搬維他命這件事台灣人也在做 可惡

越來越對中國內反感
又講中文 害我們出去他們都會問Chinese?

no! Taiwanese!
還好台灣人真的比較活耀
只要是外國人身邊有華人在招待或是同桌吃飯
一定是台灣人 很爭氣啊 大家gogogo!!

中國人就是一海掛自己嗨
哼!!

聽說Seita一直在找我
糟 明天要去找他才行了

要去原廠樓層找他了 嗚
希望見面愉快!!

最後
給我你們的住址
收得到信的喔 不是email

點名一下
crack changeway changeway幫我查一下poca跟毛豆
jupitern fcmfcm watermellon twinson pachingo
fardola lbl nmnm 這兩個智偉也幫我一下好嗎
陳姐姐 廷 還有誰我沒提到的 請告訴我 拜託拜託
不是忘記了只是一時想不起來喔~
很重要很趕著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