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才寫 果然會忘記很多東西
沒辦法 時差時差 請各位多多見諒
喔對了 我找到了一個Las Vegas的地圖 可以方便版友瞭解Hotel的分布
請不要小看他 他比例尺很大的 可以點他看原圖喔




今天就是在Las Vegas的最後一天了
我知道今天起床後 就再也不會睡了
我要把握最後的時間 展覽完 就要享受Las Vegas

這一天起床
我只喝了一杯大姐們幫我買的冰Latte
他們之前買的pumkin pie 我一塊都沒吃

今天早上十點 我準時履約上樓去Dynax找Mr. Seita
他跟我約我晚上六點吃飯 嗯 有點緊張 希望會是個輕鬆的飯局

然後他說他有看到一家韓國做的 他覺得做得不錯
希望可以帶我去看看 他應該會是我們的敵人
我一去看 果然是他們 我們之前就收過客戶寄來他們的樣品
他們做得很好 我們做得很頭痛的複合材料的他們也做的超棒
就是他們這家 跟他握握手 聊聊天

他很明顯地不想跟我講話 我也瞭解 他一定知道我們吧
他一直跟Mr Seita講話 我被諒在一邊
也好 我可以專心看他們的東西

他們東西鍛得很漂亮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 防銹是大家都一定會問題的問題吧
他們做的不輸我們 (不輸我們的糟)
齒邊跟修過的平面都有繡斑 我問他你們沒做防銹嗎
他說因為這是要展覽的樣品 所以把防銹油洗掉了

嗯 很合理 防鏽油很髒很醜 可是你們也鏽太快了吧
展覽不是才開始沒幾天嗎

別的不說 銅的真的漂亮 不輸我們的
穩定度聽說是一流的 唉 我們的痛

這我聽一個美國客戶跟我提過 他說這家的東西貴雖貴
可是東西穩定度一流
我想我們輸了 光這點 我們有的加強了

後來Seita到我們的攤位 (其實是Sunup的攤位 謝謝Sunup)
我們聊了一下 像最近過怎樣啦 有沒有什麼新客人之類的
我跟他提到會場還有一家印度阿三的 他居然沒看到
不過他說他沒很感興趣 他知道阿三做得還好
不過我跟他提到他們有整顆都綠色的齒輪後
他就突然眼睛一亮 說那他想會會他
然後他也叫他們Dynax另外一個付責OE市場的sales來
看一看我們產品 哈拉一下後
我們就一起去阿三那

我又迷路了 對不起

然後終於到了
他們來就是不一樣 阿三問 你們那兒來的
"Japan"
名片一拿出來 "Dynax" "EXEDY"
只差沒跪下來 他們馬上開始熱情地介紹他們的產品
還誇口 我們是世界最好的品質
Seita還問他們綠色那什麼鬼
"This is our lattest technology"
巴拉巴拉
名片 catalog什麼都拿出來了

一轉頭我們離開攤位
Seita跟Kenji (另一個OE的sales)
馬上開始跟我恐嚇 "They are the best~"
之類的笑我們 說你們怎麼辦 他們已經最好了
很建 我說用講的我們可以說More than the best
他們說很好很好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虧他們的產品
Kenji說可能齒輪裡面都爛掉了所以他們把他塗成綠色
這就是他們的最新科技
真的很機
但是我們都一直在笑他們

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我到快中午才知道原來最後一天只展到下午兩點
大姐們快樂地吃著泡麵 還想誘惑我
我就是不吃 哼 我要變小瘦
他們居然拿我們的展品去蓋泡麵 這太壞了

但是我笑了
因為我沒辦法拿他們的展品去蓋泡麵
我相信我爸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也會笑 因為我們產品真適合蓋泡麵啊

後來吳姐不知道去那兒生了一個炒麵便當

我還是吃啦

我吃得很開心 謝謝吳姐 吳姐對我很好 
好啦劉姐也對我很好 可是常會罵我 但都對我很好喔~

然後就要開始收攤了

收攤了 LLE速度很快 五個人一下子就跟我們揮揮手說掰掰
我去看一下 他們根本都沒收嘛

很壞的人 希望他們被罰錢
對面韓國的好像很不想收了
他們東西如果是我應該也會傻眼..
都很重的東西 又很多
一堆卡鉗..我的媽...

我們就都很乖地把攤位收拾乾淨

我們是乖寶寶好展商

要離開展場了 回頭看一看我待了四天的展場
有點不捨

回寢室稍微休息一下後
換上輕便的美國人休閒風 我開始了我正式無憂地逛街旅行
說真的 路上美國人都穿這樣 還好我有帶短褲跟布鞋
這樣才叫觀光客啊!!

(之前玩歸玩 還是覺得在工作的好嗎 請不要覺得我都在玩的)

劉姐說想休息了 所以只有我跟吳姐一起出去繞繞 我們3:30出發
我們打算用走的走到old town
這根本太白癡了
我們走到一半就發現事情不對
因為我跟Seita約6:00在TI的門口
我還想拍5:30的Siren show
簡單說 我只剩兩個鐘頭可以逛
不過延路拍到很多的美式改裝車
我喜歡美式的改裝車 我覺得比台灣的或日式的都豪氣很多
有看過Discovery的美式改裝車節目就知道
他們真的很屌 整個是亂改啊

下面這台的右座是一顆引擎.....我的天...

下面這車箱中間有一根很粗很粗的管子穿過去不知道幹嘛用的

很high 還真的嗨 哈

下面這台是三輪車喔 前二後一
不只是我驚豔 經過時所有等公車的人都Wow~ 地給與車主一點成就感

還有看到一個飯店門口 我忍不住又做傻事了
請吳姐幫我拍一張笨照

我們走到Cirus circus時就發現時間不夠了

很累 去7-11買了一些吃的喝的 我又買了三張postcard跟一塊車牌(?)

改搭公車 第一次搭美國公車 很嗨

兩塊錢
巴拉巴拉
沒想到根本來不及
我們到downtown就馬上要搭車再回來TI了
簡直白癡到有剩啊
到了時候已經六點了 我的Siren show泡湯 只好麻煩小個子吳姐幫我拍 非常擔心
日本人果然準時
我到的時候是六點整耶
他居然已經到了
我跟他說抱歉 先上樓換一下衣服
馬上下樓跟他們一行人一起去吃飯

一行人總共有五個
Seita 跟Dynax的那一個Kenji 
還有一個Kenji的朋友Hiro 跟一個Seita今天才認識的中國女人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名字 很糟..)

上面這張照片沒有Hiro 沒關係 後面還會有


Seita說要去吃一家叫 "TODAI" 的日式buffet

很遠 在paris 我真不敢相信那他居然跟我約在TI
因為他們所有人都住在excalibar跟downtown的地方
真是不好意思

喔對了 在要去吃飯的路上 發生一件我很surprise的事
我們在經過那一家飯店時 突然上面的看版寫最近的show有那些
突然看到Pink Floyd!!
最驚訝的不是這個 Seita居然停下來 說 "ㄟ~~?"  (日本人的那種驚訝聲)
然後說 "拼庫府路乙斗?"
後面加了好多日文喃喃自語
我就問他 你喜歡Pink floyd嗎
他說 他很喜歡 他年輕時看過三場他們的Live
太基了 居然拿這個出來說嘴
他還看過Led Zeplin , Rolling stones什麼之類的
我就開始跟他聊這個 很開心 真的! 我沒想到他會喜歡這個
不過似乎這個時期的日本人很多都喜歡這些
我問他最喜歡那一張 他說 這張通常很多人不知道
好像叫什麼"What's youyr mother's name"還是什麼的
他說算是Pink Floyd的第一張專籍 這個我不知道 要問花花了
Seita以前是一個鼓手 他問我玩不玩琴 唉 早點學就好了
現在可能還會有多一個話題
真可惜 我剛要走 他們就剛要來
不過Eagles好像也有表演 呵 Las Vegas是個很妙的地方

回題回題


這家東西蠻好吃的
至少比我前幾天去吃的那家Dishes好吃

但是美國人自己發明了一種很奇怪的握壽司 或許叫他壓壽司比較好
上面居然是放起司肉醬跟辣醬 還是很辣那種 叫..TABACO對嗎?

反正我整個冒煙
但是其他東西真的不錯吃

中國女問我在美國住幾年了
不知道是恭維還是怎樣 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出遠門
我也是第一次這麼頻繁用英文講話
他說他很不敢相信 他說台灣的英語教育很棒 因為他覺得我英文很好
我聽了雖然超級爽 但是他應該是在恭維沒錯
因為這個中國女可是在美國住九年了
而且他以前可是交大的 你看多優秀
最好他聽不出來我口語文法錯誤一堆 我常講完自己很後悔
像我會說我爸她怎樣怎樣怎樣 , 注意 我爸"她"
Hiro後來跟我聊天比較老實 他說我的英文"舒服"
聊天很舒服 我想這應該夠了 只是bissiness就可能要再加把勁

還有他說光中國就有四個交大 台灣一個交大
但是大家在CA都是在一起活動的 就是交大校友會
大家不會分彼此 就都會一起幫忙一起活動 校友力量很大
這對nmnmnm是個利多
nm 以後請多多關照好嗎

Seita桑真的又再度展示出他的幽默 把我們跟中國女都逗得笑呵呵
像他問中文的吃飯怎麼講 還有台語的
我說"甲崩" 他們三個日本人都一直笑
說跟Japan 很像
然後Seita就把自己袖子捲起來 說 "Bite me , taste good !"

還有講分遍蝦子公母的笑話 打他 他會遮胸部就是母的 遮下面就公的
雖然是老笑話 但是被seita一講就是會笑

吃飯完 

被Seita強迫去賭博
他說來這邊不賭不行 
然後他就開始找機子 他真的很厲害
他挑了一台slot machine 就直接塞100塊進去
然後要我玩 我不玩 他就說那走囉 100塊就給別人了
很建 跟台灣人的拼酒文化很像 太壞了這招

我只好坐上去玩 因為是25cent的機子 所以100塊進去會有400個coins
他每次都叫我下max 3個coins
一下子就被我輸到剩200個coins了
其實我不想玩了 一直輸 我根本不會玩阿
他就說 好 那我來表演好了
換他 一下子就把我的200coins變回over 400coins了

這真的是professional啊!!  我絕對不蓋你 真的太強了

後來中國女真的很累了
就回飯店了 seita帶他回去飯店
剩我跟Kenji還有Hiro在玩

附帶一題 真的會有白目仔在街上拿著反賭博跟信耶穌的牌子
朋友 這裡是賭城 你覺得真的會有人理你嗎 你只是個背景罷了
不過畫面很有趣


後來Hiro還有Kenji跟我一起到TI
要拿我要給Seiat san的禮物 順便也移師到TI來賭
在這邊開始 才是我自由的玩的開始
沒有壓力 Kenji看起來一直很沒有笑容
他也自己跑去找他的lucky machine了
剩我跟Hiro兩個人 他一百塊塞進machine裡 我就坐在旁邊跟他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 事業 家庭 感情 興趣
其實我沒想到我可以跟他聊這麼多
他是個film maker  拍了一些獨立製片的東西 可是當然啦 不得志
其實他跟Kenji以前在日本念的都是外文 大學同學 
可是他跟人打架 (他說比較類似KILL)  他把事情處理完
就來到美國 想要做他自己的事 也想了很多
但是女朋友也跟他這樣分了 他說距離 沒什麼的 美國到日本而已
他跟我講了很多的故事
還給我看他的女朋友照片 因為拍貼貼在駕照後面
Cute!! 很日本女生 真的很可愛 我愛日本女
(可是Hiro說他喜歡台灣女 可能也是恭維話 哈)
聊得太出神 不小心就會按到cash out (換現金鈕 在下注隔壁)
然後就看到quarter銅板開始狂噴 然後Hiro一直罵 Fuck! Your fault! 之類的
我就一直大笑 因為看他很狼狽地用小小的爆米花桶接那不斷噴出的四百多個銅版


我後來也忍不住 丟了40塊進去玩(160coins)

要驕傲一下了 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我玩到了400多塊 被Hiro罵了 說要砍我手 一直跟他聊天害他分心
卻自己一直贏


他說Kenji家裡有點事 所以他很疲勞 心情也不是很開朗
所以他特地從別的州飛過來陪他 渡過這一時期
這是男人間的浪漫 什麼話也不講 就是過來陪他

Hiro在美國待了四年 現在他想再進修了
又考上了日本的大學 這次他要真的去學藝術了
他說他會來台灣找我玩的 也會來取材
他跟Kenji以前也來過台灣一次 他說很喜歡
(我想還是日本人的恭維啦)

我想我會很期待他們來的
聊了很多 我也學了很多
心也輕了很多

兩個不同國度的人 用著不是自己的語言(雖然對他可能已經習慣了)
聊一些很內心的事 卻是這麼自然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天快亮了 四點多了
我也差不多快要啟程去機場了

跟他們告別
他們要回去他們所謂的"Dangerous place"休息了
拜拜 我的日本朋友

我上樓整理我的行囊
準備離開這特別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