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as Vegas的最後幾個小時
我不斷地看著窗外 仔細觀察這個城市
天空已經露出了魚肚白
我也知道我快離開這個我似乎已經快適應了的世界

整理了一下零錢
剩下的零錢 一股腦兒倒在飯店床上
數一數 也有快兩塊
我把他們留在床上 給housekeeper當小費吧

那麼一大把 也才兩塊不到
留個msg給他吧 這幾天也麻煩他照顧了
還想起前兩天我不知道他們只能拿放在床上的錢
桌上的是不能動的
我卻都把小費夾在桌上
他一定很嘔吧 看著明明該屬於他的錢
卻不能拿
真的很有趣 好多奇奇怪怪的文化
說到小費文化 跟我share room的室友
有去搭taxi cab
他搭了9塊多 給了十塊 當然不想要零錢了
準備下車 司機居然真的要跟他問我的小費呢
太酷了 如果是你 你會再給他多少錢呢?

回題回題

環顧一下這個房間最後一眼
我就拉著我的行李 到lobby去跟旅行社集合

準備前往LAX機場
看了一下天空 真的天都要亮了

這個熱情的城市 在此刻卻也是用如此冷清地送我走嗎

我上了shuttle bus
跟這個城市說byebye 明年我再來找你囉!

在要去LAX的路上
經過了一家burgerking
休息了一下
我們三台bus的人當場塞爆他

我看店員的臉真的超臭的
他應該在罵這些死黃狗..難民嗎 之類的
這裡真的到處都是沙漠
望出burgerking窗外就是一片沙漠


喔這裡又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廣告
他們的咖啡分三個等級 是用眼睛來分的 好可愛

然後他們也有Triple的漢堡
美國人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喔對了 可以看一下Hi-C
好像看不清楚就是了 號稱高維他命C飲料
下圖左3就是他了


我點了是早餐Sausage burger
麵包超級有趣 是類似比斯吉那種喔
然後裡面包肉腸 老樣子 很鹹 但是很香

這是我這幾天來 吃過最小的漢堡了


離開burgerking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LAX機場

在這邊 我看到了我看過最爛的Duty free商店

有夠難逛 還好這邊有China Airline沒設密碼的wireless可以用
讓我渡過這等班機的時光(班機delay好久好久..)

這就是我們的班機

這個空姐很正 超可愛 可惜什麼都看不到

我好喜歡空姐們把頭髮盤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很性感
啊我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喜好了嗎

這次的機餐比上次還糟糕
這是雞肉馬鈴薯 這算好吃的

這個什麼鬼牛肉 他連餐名都懶得取了

只問請問您要牛肉還是豬肉
沒什麼好選的
超級難吃 我看隔壁的豬肉
我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整個餐我最滿意的是Diet Coke

喔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
就是泡麵 我覺得這次機上最好吃的就是這個了
好好吃的泡麵 可能是飛機上的泡麵超好吃吧
其實他在幫我們泡時我超怕遇到亂流的
真怕他一鼓腦兒把熱水全沖到我們身上

還有我居然忘了留封面!!!媽呀
我好後悔!!!!!

喔對了 EVA很屌
他們居然在飛機上放劫機的電影
很屌 非常有膽

在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後
屁股已經爛掉了
也順利到台灣了


冷清的二期航站
明天還是要上班呀..

這次我到美國 真的學了很多

用說的說不清
我真的瞭解為什麼智偉出去一次後
就會想再出去
我真的好想在那邊住一陣子
在那邊找個工作 過過那邊真正的日子
仔細看看那個不同的世界
只有在那邊生活 才能碰觸到這文化的細節吧

喔對了 美國人都愛用很大隻的手機
我想palm手機大概都頃銷美國了吧
真的很多人用 還有moto V3也是 大概我看到的moto十隻有五隻是V3
還有ASUS在美國真的是個好品牌
我在美國到處都被人稱讚好電腦
看樣子ASUS是台灣驕傲了

上面這段是不是把情緒打斷了阿
算了不重要

快樂的美國行

畫下逗點
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