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花花去高雄玩
在毓真家吃到這家海苔後
一直念念不忘
甚至跑去名佳美買海苔來吃
卻也解不了我對他的思念

毓真答應我們要幫我們買的
可是一直苦等不到回音
我跟花花決定自己上網買了

上了奇摩拍賣
找到了櫻之海苔
我的個人版就變成了團購版
口味有好多種
哇沙米。原味。 辣味。 海鮮。 水蜜桃。柚香。 草莓

沒想到最後居然籌到了41包

賣家效率也很快
第二天就寄到了


靠腰怎麼會這麼大箱

打開一看

原來41包這麼多啊
賣家還很貼心地付上他有賣的其他東西
非常可惡 我看到什麼烤小卷的 就好想吃
總之
海苔入手了



這是柚香 很詭異的香味

本人給他70分

本人給他70分 海苔中帶著淡淡的柚香
或許有人喜歡 但絕對不是我的type

我開始擔心我的草莓跟水蜜桃....

但最需要擔心的 原來不是這兩個
是個叫哇沙米的王八蛋

我跟花花 廖扒
一人吃了一片
沒有一個人在五分鐘之內吃完他的
我一度以為這是惡作劇玩具

我一吃就落淚了
不是好吃的落淚 是最好有人吃了這種東西舌頭會有知覺
那芥末的嗆味一股腦兒衝到那兒去我根本分不清楚
因為我當時可以說是沒有判斷能力了
這太可怕了

正我們三個人在笑罵這個可怕的口味時
陳爸回來了
我決定讓父親大人也來吃吃看這好吃的海苔
陳爸說 哇 是哇沙米 應該很棒吧

你整個小看他了

陳爸拿了一片
居然把他捲起來 想一口氣吃掉他

我畢竟是他的兒子
我馬上阻止他

爸 不要!!! 不要這樣吃~~~

還好他還聽我的勸
停止了這個魯莽的行為
拿著海苔離開了我的房間 還喃喃地說"有這麼可怕嗎.."

過沒多久 我們就聽到房門外有慘叫聲

"啊~~ 怎麼這麼嗆!!"

 我們裡面笑翻了
我果然還是壞兒子

最後這包哇沙米 只消耗掉了四片 就被丟在旁邊了..
我給他30分 他根本不是個食物

我目前還有吃了海鮮跟辣味
這兩個算正常的 但是海鮮最好吃
我給他85分 辣味不知道為什麼比毓真家的辣
所以我給他75分 但是還可以接受

後來我到公司吃了會計小姐的草莓口味
很意外的 他還不賴!!
真是太奇怪了

希望水蜜桃一樣正常


後記: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去開冰箱
發現冰箱裡躺著一片吃一半的海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