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的差
最近的心情一直在谷底
我知道已經不是感情的事
難道只是因為我太孤單嗎?
我不知道 或許也是必須妥協太多事 感到很無力吧

正好智偉說有攤 要去Luxy 我想想
我也沒去過夜店 至少也該去一次 看看什麼樣子吧
順便去散散心 所以我決定要上來這一攤
順便也跟姐姐見個面 聽說他也在心情低潮
這算姐弟連心嗎

星期五下午一下班 雖然賣儀器的來 公司要採購新儀器
我應該要在場的 可是我真的想要來散心 還好他們也沒強留我
我就自己坐車上來台北了

一到台北 到智偉家放好東西
也馬上到Luxy 準備開始睽別已久的放縱

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門口的男男女女 跟我很明顯就是不同掛的
我不會想跟這些人打交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不對盤 我從這邊開始就知道這不是我的風格
大約在十點左右
約得人到齊 簡單的寒喧 與一個裝熟男子簡單聊幾句外
我絲毫不想費力在與人溝通上 想些詞不達意的東西來塞滿整條對話線
傷我的腦子 我是上來找樂子的 不是在跟客戶裝熟的

Luxy 的印章 或許喜歡的人可以用蘿蔔刻一顆
入場一次可是要500塊 再加上我不喝酒 喝東西我又覺得浪費那個熱量額度
所以我留了一張可能約值250塊的票根做紀念


一進門就是芭樂廳 也就是他們說的大廳
可以連放七八首我都聽過 這也算是一絕
聽智偉說他們都放一些POP的歌 畢竟大廳大部份的舞客只是來找樂子
不是真的在跳舞的 如果真的是來跳舞的 這地方也太擠
這裡並不是hip hop的地盤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裝潢
頂上是繞著鐵絲藝術框的燈 透出淡淡的紫光
套句俗氣一點的比喻 就叫他ANNA SUI風吧
兩邊牆上各有三幅很性感卻完全不讓我覺得淫穢的圖
我超喜歡這些東西 很有感覺
讓我真的有Luxury與Sexy的感覺

中間bartender有表演玩酒瓶
很厲害 但我卻不覺得high 可能我不懂這東西在幹嘛吧


電子廳 也可以說是小廳
或許也可以說是關蚊子廳
因為根本沒有人 是拿來關蚊子的
後來聽cbom說 這個是世界前三把交椅的DJ 他超想來聽的
沒想到我先幫他聽了 但是我聽不懂


跟大廳比起來 我還蠻喜歡電子廳的
至少我覺得DJ有在用心 不是那邊音樂直直放 炒炒氣氛
不過當然啦 那個地方 或許這樣做 才是個好DJ
如果你一直放曲高和寡的音樂
那Luxy或許兩三天就活不下去了


我回到大廳
說真的 我不會跳舞
我也對跳舞沒有研究 硬要說 我只有跳過醜不拉機的DDR
如果你們也稱那為跳舞的話

雖然我不會
但你一進到那個舞池
震得你心疼的強力節奏 與身邊奮力扭動的男男女女
真的有很強烈的感染力
一開始就算放不開 到最後也會忘我的在裡搖動起你的身體
很high 也很忘我
我根本忘了我在那裡 我閉上眼睛 跟著音樂晃動著身體
偶爾睜眼看看電視牆上不知所云的VCR 與身邊不斷變換的陌生人
我可以發誓 我真的忘了我自己是誰
我連我為什麼在這邊都忘了
只是隨著本能在發洩自己的壓力 晃動著身體
好像舞池只剩我自己一個人
天花板上方閃爍的燈光 打出一道道金色或粉紅色的環型燈光
晃過每個舞客的頂上
就像一道光環掃過一樣
每個人都得到了救贖 從平日似乎已習慣的泥沼中被釋放
臉上露出了忘我且滿足的表情


我離開了舞池
那個被極度壓縮的空間 不只實體的 也是心靈的
假性的釋放
靠在吧台旁 我看著舞池中仍然在隨音樂舞動的男女
突然覺得好像傻子 但我卻也當是傻子的一份子
我瞭解他的迷人之處 但我一離開那個環境
雖然只是兩三步之隔 卻已經讓我覺得是一個有斷差的空間

早上三點 
走出那個似瀰漫著麻藥的房間 不想再假性的放縱
每個人似乎都貼近的接肘 我卻覺得他們都離我好遠
我們從Luxy離開 回到了現實生活的都市
已經夜深 街上格外冷清 與剛剛的那個空間呈現強烈的對比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覺得孤獨
這是現代都會男女的歌德式浪漫嗎?

什麼都快 氣氛轉換的也如此急遽
讓我措手不及
心情急速的冷卻 讓我的孤獨感加遽得錐心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都市裡
這裡 台北 不是我的家

這就是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