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與姐姐一起流浪了四十分鐘後
終於在反方向找到了我們要找的店
這家位於延吉街上的小店 看起來不起眼
反而對面的"布麻布辣"看起來好像還比較好吃
(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延吉街好眼熟 後來終於想起來為什麼了)

因為沒有先查好時間 人家六點才開
所以我們坐在門口的板凳上吹風近半小時
店員才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吃飯 要的話先進來等好了
這實在是有趣的一件事 很搞笑 但我不會討厭
因為坐外面看過往的行人也挺有趣的


再來又是食記部份
很巧的 陳姐姐又先寫了 為了避免我的爛文筆侮辱這家店
我決定再次引用陳姐姐大作

  十二燒食記

絕對不是偷懶

好的 大家可以看到非常的好吃

我很喜歡那個大腸跟烤雞翅還有烤肉串

如果下次去吃想省點錢 強烈建議一定要點火鍋或炒烏龍
火鍋大到起笑 炒烏龍多到臉歪
但價錢卻跟小小一盤的烤串燒差不多錢


這家店在幾個巷口外有開另一家分店
叫"十二鍋" 基本上菜單相差不遠
但是聽說現在有變了 開始那邊著重鍋 這邊專業烤
如果想要吃烤物 還是這邊首選
店也比較昏暗 有居酒屋的感覺
可惜今天來得早客人不多
沒有煙霧瀰漫 隔壁也不是國術館

不過這邊老闆會用他專業的火候幫你烤得恰到好處
讓你只要負責快樂地享受吃就好

好店 
最後我們三個人都飽嘟嘟地離開
喔對了 有智偉 我忘了講成員了

大約花了兩千塊有找
很便宜喔 (真的嗎...)

還好啦 謝師宴當然要吃好一點
對吧 換路老師

喔對了 出來在門口看到一台漂亮古董車

正點
我想買~~ 把拔~ 克倚嗎~ (被爸爸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