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有很多的心情想發洩
可是卻無力寫 也不該寫
很多東西不能講
這就是現實生活
長大了就該這樣吧
所以我一直拖到今天才一次寫

不順遂的事很多 我可以忍
但這個 我真的是覺得寫了我才會痛快

我必須說
在心情低落時
真的很易怒
這對於我脆弱的情緒控制真的是一大挑戰

我再度失敗了

我對一個很沒禮貌的客人發了飆
但是他真的很沒禮貌 
平時我真的一直忍耐 順著他講
讓他搶話盡量讓他發言 不管他說的對不對

現在易怒的我整個不給他面子
我整個大發飆
跟他說再見


我還是離成功的生意人好遠

以後還要見面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