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的購物慾讓我不斷地想亂買東西
可是彰化沒啥我感興趣的店可以逛
沒有光華商場 連Working House都被我懷疑是過季品中心 怎麼網頁上的東西我都找不到
盡只剩我一年前在嘉義的生活工廠看到的東西

所以我的購物慾發洩只好轉移到了網拍
Pchome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先不要罵他 其實他有時賣得還頗便宜
至少他騙人跟鬼扯的頻率比東森購物台低

這次我買的是... 無針訂書機
其實光看簡介我就覺得他很有可能是個廢物
但我還是買了 還好沒衝動買狗狗造型的 因為現在想想他真的太貴了
一隻爛狗造型就要賣我299 我自己買來用紙黏土捏好了

     [ 狗狗無針訂書機 ]

上面那個Link是博克萊的
不過Pchome剛好在特價無造型版 兩個199含運
我就想 試玩看看就好 就衝動買了

兩天後 就拿到東西了 很快


鏘鏘~ 還真的很沒造型 還有一個鬼才會去看的說明書


在拆開他的此時 一般正常的人會變得很像小孩
一定會想到處找東西訂 

當然 我本來就是個幼稚的人 我指某方面啦
四處觀望有沒有可以下手的東西 剛好瞄到中正寄來校友報的信封
就是你了 !!

訂書機馬上張開大嘴含下它 "啊嗯~"


拍打它的頭
咬痕就是這樣啦 很有趣


其實沒想像中難用
而且很有趣
以後就叫他小紅好了 爛透了 我大概有一百樣東西會叫小紅

會計小姐又要被我騙了
他似乎很想買 我發現他還蠻容易被我騙的
我在想另一個要不要賣他呢...

大家請競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