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那篇笨文章
明明寒流來
我還是硬去打球
一騎車到球場 手指已經完全僵硬

今天為了讓自己身體更熱 流更多汗
一直在練上籃

原來一個人打球可以流這麼多汗
燈一關我馬上走了 因為不敢久待
這麼大的球場只有我一個人
旁邊下課的學生騎車一台台呼囂而過
有點怕怕的

回家又被超愛波冷水的老爸機歪
"你只打這麼一下子喔?"
非常生氣 我至少也打了一個小時好嗎 說我好像只打了20分鐘

就是你們這些人在潑我冷水
好家長 真的
然後又開始數落我家裡東西都亂丟
東西越買越多 我是不是又拿了他什麼

好衰...
馬的我一定要快點瘦下來不要再受到這些侮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