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理應不甘我事的節日
但是我這個很容易被氣氛所感染的人
每天經過基督教醫院 總會看到他們已經高掛起充滿節日氣氛的彩燈
我也不經意地被提醒 一年又快過了 也該加入大家歡愉的氣氛才對

不誨言 我很喜歡過節
我希望每一個節日都要有他該有的氣氛
不管這個節日跟我有沒有關係 

冬至就該吃湯圓
元宵就該提燈籠

雖然看到大家越來越fashion 好像也越來越少人記得這些事

好吧 那洋派就洋派的像樣點 聖誕節就要好好的過
彰基這樣很棒 我看了很開心
我想對不得已病患來講 可能對上醫院多了些微正面的感覺吧

我想起了我往年會在住的地方掛起閃爍的彩燈
一方面對這節日有點參與感 一方面也希望把這點感覺
滲透給過往的人 

去年我忘了帶去台北沒有掛
這次是在彰化過 
我卻怎麼也找不著那條陪了我完成好幾個聖誕節任務的彩燈
好吧 再去買一條 反正順便買一些其他我想買的東西 嘿嘿 心中有個底了

時代真的在進步 現在已經是LED燈的了 閃的反應快又省電
重點是不貴 比傳統燈泡的還便宜 我想是MIC的功勞
再買了兩條樹籐 這可是MIT 我愛國貨 一條69塊


閃燈功能也多好多 時代真的在進步


會亮 當然會亮 可是其實我覺得沒傳統燈泡亮 
可是他省電 整條100顆燈才吃10W左右 真厲害


我當然就把他掛到我們家的門口 
看到這邊 我又想起以前住豐收村沒地方掛 只好掛在4樓的窗口
還有住在溫沙小鎮時 整條小路沒有路燈 只有我們家門口那閃爍
的聖誕燈 感覺真的有點心酸 卻又有點感動 回憶真美啊~


但是很慘的
第二天就被陳爸拔掉了 他覺得很丟臉
他說我掛這樣他就不敢進門 他說很像紅燈戶
唉 算了 寄人籬下 就這樣 聖誕燈只用了一天
我越來越想搬出去住了 
我們生活習慣跟理念真的差太多..
但這是他們家 我沒有辦法 只好讓他拆吧 雖然真的很難過
他們不會懂我在想什麼的 我也懶得再跟他們爭

再來是樹籐
其實我對聖誕節一直有 
"紅+綠=聖誕節"
這種奇怪的刻版印象 所以我一直想打點我的車
讓他融入聖誕節 想了很久
我決定把他披上樹籐 很想再去買 我覺得太少了 哈哈
(但是今天去已經被搶購一空..殘念..)
很想再加一些鈴鐺 鏡球之類的東西
最好是把剛剛那個LED聖誕燈批上去 可惡 我要叛逆

有夠台 但是我喜歡
當然 被看到又是一陣被罵 說你起笑喔什麼的
算了 這是我的車 你們管不著!! 我在上面種花都不用你們同意!!
這是聖誕號!!  
有人想讓他載的嗎?

算了 我還沒騎出去過 他目前停留在充當聖誕樹的揭段


再來 買了Doritos聖誕節限定版
要吃當然要吃這個啊 聖誕節應景嘛 一包700卡 順便提一下

上面這是辣到靠腰的辣起司 我分了三天才把他吃完

下面這是酪梨口味 好吃~~~~ 一天吃完~~


綠色與紅色 你看吧 我的感覺沒有錯
我覺得綠色的漂亮~~~ 比較有feeling~~



公司當然是很沒氣氛的地方
我想公司其他的歐巴桑都是拿香的 應該也不太鳥什麼聖誕節
不然我真想把聖誕燈拿去公司插...

還好有一個洋派點的會計小姐 偷藏了一顆小聖誕樹在儲藏室

下面圍著的是他的戰利品
也不賴啦 哈 謝謝他了 多虧了他
不然公司的過節氣氛除了拜地基主之類的這種節日外
我想好像也沒別的了...


想買充氣聖誕樹
可是要擺那兒呢...
還是充氣老公公好了.. 
可是好像都會被當違建強制拆除..

不然買個充氣娃娃好了 平時也比較實用..
哈哈

你今天過節了嗎?
你也要多多參與一點節日的氣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