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買到了

我本來以為會趕不上聖誕節的說
沒想到我的聖誕節禮物還是趕到了
耶比
(其實講是這樣講 只是為了滿足購物慾吧你)

是什麼呢??


鏘鏘!
是安全帽~~


在被一堆人嘲笑過我的大頭安全帽與我的Vespa不搭後
我不斷地在尋找合適的安全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風格有搭的安全帽似乎又都沒安規
合安規的安全帽卻又都像賽車手一樣 
我這樣幹麻再買一次啊...

找了很多家 還去台北找 
雖然紅車不一定要配紅帽 (配個綠帽也不錯 哈 好糟好糟)
但是我也想不出要啥顏色好
所以我還是瞄準了這個怪怪的紅色

國內找到有ok的當然就那幾家 M2R 海鳥 金飛馬 Zeus
evo , Greddy 那些糟糕牌子當然我就跳過了 我真的很在意安全

偏偏M2R 海鳥 金飛馬這幾家的好看3/4帽都是外銷的
內銷都型號都是些屎是怎麼回事呀
我只好寫信去問 果然 沒一家鳥我的
不意外 只好打電話找騎士的好朋友 --- 華王
請他幫我調調看 華王對你們來說算大戶了吧 鳥他一下阿
無奈 華王不鳥我 所以沒辦法啦

開始走向進口帽之路

發現進口帽超愛做大頭賽車帽
可是我要的是紳士點的啊 我沒有要騎快快
我普通安全就好

找到最後 剩沒幾家 有我要的型
主要剩Nolan Shoei 跟Arai ,其實一直想買AGV的 我喜歡他的Logo 
跟義大利血統的Vespa剛好很搭呀~

最後挑了好久..找到了這頂
Shoei的 RJ-Air

可惡的是 這頂是美國款
日本款叫SJ-Air 
"沒有紅色!!!"

完全悖逆我原本的要求
跑去店家請他幫我帶
"不行喔 美版的我們真的沒辦法 我們只能幫你帶日版的"

路又死了

只好找美國ebay店家
美國人真不愛戴安全帽...
有夠難找

去網路店面找
剛好搭上Xmas sale! 一頂大概都只剩190美金左右 整個大特價
(喔對了忘了提 訂價是USD250左右)
但是都沒有貨了 嘖 又是剩一堆黑色銀色
(你看紅色多討喜)

就在絕望的此時!! 

台灣Kimo出現一個賣家疑似拋售情侶帽RJ-Air兩頂
一頂XL 一頂XS

老天就是這樣
在你想要放棄時就給你一條路走

賣家說真的很新 (Mint)
監持我一定要上去面交
我會滿意的

好吧 從彰化坐車上去台北 
嗯 狀況真的不錯
面可以這麼亮 看樣子是帽子買完沒多久就分了
很慘很慘
有點想把XS也買起來以後備用
可是想一想好像遙遙無期 還是算了
跟他買了XL後 回家非常開心~~~

他的通風道很不錯 後面前面都可以開
可以看到他有通過DOT的安規認証
(哇 看到我了 真的好亮好新喔~)


看一下SNELL認証身份證
嗯 不愧是SHOEI 果然是好貨啊 有SNELL心理上就是安心了點


這是在那兒 猜猜看

厲害 這樣都猜得出來 
是西門丁的捷運出口啦
在等智偉來載我的時候忍不住偷拍了
好漂亮喔你~~~ 安全帽~~

我捨不得戴了~~ 怎麼辦~~
跟旁邊的松浦亞彌紅茶都是日本血統的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