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要到了
其實不是今天啦 是明天
又是一個該應景的節日

這是一個很討厭的事 因為是個吃東西的節

湯圓 

罪惡的湯圓

沒錯

可是公司很有氣氛
大姐很棒地煮了一鍋湯圓
分給大家吃

我本來說不要的 看到他端出來時 我還是決定加入他們
我要了一杯

這看起來很大 其實是一個紙杯而已唷


講是這樣講
可是他湯圓比湯還多啊我的媽


所以 過節是需要代價的
雖然我不知道吃這杯到底熱量多高
我只知道湯圓很高

忘了他吧~
只是一杯米製品而已~~

過節快樂~~
冬至快樂~~~

我愛這溫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