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得了用有線滑鼠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病

你們不覺得滑鼠有條尾巴很難用嗎?
滑鼠好像被栓在門柱上的狗
沒辦法自由自在地奔跑~

說到狗 一定要一直跑才是最可愛的了
離題了

在公司上班也快要半年了
我發現我用公司電腦的時間遠比在家長好多
剛好 公司的滑鼠滾輪死掉了 就順便買新的吧
要我把家裡的那套鍵盤組拿過來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我想至少買一隻無線滑鼠用爽爽
這應該是最經濟的方案

找來找去
最後又亂買了

買了一隻可充電式的白牌無線滑鼠 由於識逢聖誕節
它又算是一個聖誕禮物

看起來跟某MicrosoXX公司的無線滑鼠有一點像..


其實我比較想買右邊那款
他看起來按鈕就多多 我愛按鈕海
一隻手掌握一切的感覺比較好
當然有的例外 此點不便在這邊討論


內容物就是這樣
驅動程式光碟? 說明書?
沒有這種東西
不是XP或2000的請跟上時代 不然就不要學人家買白牌
Mac有錢鬼請去買高級貨不要來學人撿地攤
滑鼠有啥好說明的 用就對了問這麼多幹嘛
給你說明書你也不會看的啦

這大概是該公司的設計理念
他一定有看Jobs的書 扭曲別人的想法就是王道
cost down就cost down 講得好像很有道理


MIC 當然 用膝蓋想都知道
更何況膝蓋這麼軟Q



正式加入我的辦公室系列 成為服役的一員

使用到目前的缺點:
1. 他腳不平 會翹擺
2. 他沒有獨立的電源線 所以純吃USB 你電腦關機他就不能充
3. 那個藍燈會一直閃..很煩..你只要滑鼠一動他就拼命閃給你看
4. 左邊燈是充電燈 右邊那個根本是假的
5. 我發現QA2 Pass的貼紙...

目前的優點:
1. 便宜到靠北邊走
2. 便宜
3. 俗
簡單的說 他沒有其他優點
可充電這功能是殘障

報告完畢

心得:
便宜莫貪 
但我深信我一定還會再著一樣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