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起了個大早
一大早李可為先生就又使用了一次他的手機笑話
這次輪到的是我的筆記書
"快打給我 快打給我"

"..........."

咦.. 阿牛出現了耶
看樣子昨晚還是有苦主去載他了
應該是小胖跟可為吧

大家換好裝 準備下樓去吃民宿提供的早餐

清粥 小菜 還有一個老闆娘煎的蛋餅

邊吃老闆還一直拿相本出來跟我們介紹等一下你們該去的景點
看著老闆娘在相簿裡不斷地擺著個種pose
真的很有趣 老闆應該很開心他有這個妻子

吃完飯後 我們褡上車
準備前往第一個要去的景點 -- 七星潭
去之前我們還先被小胖帶去繞了一圈火車站
對 小胖迷路的

七星潭不是潭 是個海邊
那你幹嘛叫七星潭阿 為什麼不叫七星灣咧

不重要 小胖又迷路了 我們在路邊找到店家問個路
買了一些不是很想喝的飲料後 繼續前往目的地

騎了不知道多久 去了不知道幾個7-11
還用上了我筆記書的papago
終於到達了七星潭
到七星潭囉 許瑋倫跑超快 風景太美了 食慾大增 浪蠻大的 啪啪響 可怕~~
一閃神 可為跟修修都還在那邊扮海賊王
許瑋倫已經一溜煙跑到海邊了 真的很愛海的感覺

如此美景 我也忍不住拿出我預藏的飯糰
伴著如此佳景下飯了

浪潮真的好大哩
啪拉啪啦響的

逛完了海邊 我們開始走山線
前往今天的主題 -- 太魯閣

到了遊客中心時 也差不多約中午了
民宿老闆有叮嚀 一定要在這邊停留
看一看他們的幻燈片 你可以看到一年四季的太魯閣

所以我們在這邊逗留 也順便吃了午餐
午餐吧老闆娘是個原住民 真有趣
"物史塊" (50塊)
"傘思烏ㄎㄨㄞ" (35塊)
大家都吃泡麵 只有蕙瑜吃簡餐 真健康的女孩兒 (小胖有看鏡頭 很帥喔你)


吃完飯就進去他們的博物館參觀
小胖一看到骰子就撲上去
說想玩激爆骰子樂
大家中毒好深 從昨晚就吵著說想玩
看樣子今晚逃不掉了 想必一定有這活動


李可為看到這本大本的書
馬上也撲上前去裝教授
這本還英文版的 非常臭屁


遊客中心的很多雕飾都是用整顆的大理石雕塑而成的
很漂亮 很壯觀
我想這也是當地名產吧

你看 光遊客中心門口的景色就這麼漂亮了


參觀完博物館 也在幻燈室睡了午覺後
我們就繼續向前行囉

現在要去的是老闆推荐的入門步道 -- 砂卡噹步道

整條步道是直接在岩壁上鑿出孔來 很強


很正點的步道
緊臨著的是溪谷
可惜後半段坍方了 所以我們只能走前半段


逛完步道 腳已經快抽筋了
路上還不斷有小貨車穿縮在步道間
(?! 真的假的?! 真的!! 這麼小條都能開 原住民真強)
(車上有一個原住民小妹妹 每經過一次小胖就要說一次
"小妹妹好可愛喔" 我們要密切注意小胖的動向 他可能是個戀童癖)

後來去了燕子口, 福磯斷崖等景點
這邊很懶得寫了 大家看相簿吧

路況老實講不太好
而且中間不斷地飄雨

我想這邊大概擺個幾張交差一下是ok的


詩情話意



小胖騎車 (放這幹嘛 對我不小心放錯了 不過懶得刪)



福磯斷崖


最後 到了今天的太魯閣最後一站
九曲洞

小胖已經腳快斷了 花花說他陪大哥聊天
所以只有我修可倫牛蕙六人前往洞內
他們倆人在洞口等我們

在前往前 也不要忘了玩一下小朋友上樓梯 (什麼鬼!?)
這是大台的GBA


洞內繞到一半天已經幾乎快暗去了
可為與雪倫在一邊休息看風景

只有我跟修修繼續往洞內走
拍一些類MV的照片做個紀念唄
嗯 感覺有出來喔~

這邊可為又發明新game了
"福華飯店護髮護膚"
連念三遍不出錯跟你姓 有夠無聊的一掛人啊~ 哈哈

出洞時已經快黑嘛嘛一片了
我們就此踏上歸途

天祥?

下次再說吧!! 下次住福華飯店護髮護膚!!


文章太長 接下來是花蓮市區趴
以上趴是天然景觀系列
從下一篇開始 就是大吃大喝的部分囉


[ 接下篇 ]

老樣子 本篇的相簿在[ 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