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

不對啊 我們根本沒睡
就為了要看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

一路上很趕 因為其實我們出門時已經要5點了
很怕會趕不上 半路上就看起日出來了
經過7-11還是要去買一下吃的 免得到時看日出時無聊

路邊那個年輕人好像被揍了
一直皮皮挫
沒辦法幫你 我們要去看日出 你有朋友照顧就好了..

其實一路上很想睡
我很擔心修修會睡著 一路上一直問他"還好嗎" "醒著嗎"

至少最後平安到達海邊囉~


對 天根本是黑的 伸手不見五指 真怕掉海裡頭慢慢變亮之1慢慢變亮之2慢慢變亮之3慢慢變亮之4 都已經看得到浪囉~

看著天色慢慢變亮 只隱隱約約看到雲
心中焦急 太陽呢 太陽呢??
嗚...看樣子要貢辜了
我們頂多只能看到2006年第一次雲彩了




我們的攝影師花花空等了好久
只拍到一堆黑影 辛苦他了


見天色越來越亮 我們也越來越不抱期待
不過至少雲彩也很漂亮啦 嗚嗚
大家開始互相拍照 跟雲彩留個影囉..


旁邊隔壁桌的客人有帶煙火耶
真棒 他們有帶火樹銀花耶..
好棒喔 好有氣氛~ 謝謝他們~~


天接近全亮的雲彩 顏色配色恰到好處
搭著海浪的畫面反覆衝擊與浪潮聲 真的很美


好眼熟的動作..
似乎我們在澎湖畢旅也做過...
好久好久以前的日劇了耶
"喂~~ 同學~~~ 你們透露出你們的年齡了~~~"


修修決定要把我們帶來的那個香檳打開來慶祝
用力的噴向大海吧~ 我們敬你~~
Special thanks to you!!
修修猛力地搖晃著香檳瓶....
開香檳第一張開香檳第二張開香檳第三張開香檳第四張開香檳第五張
結果完全是個沒力
low power到不行...
爛透了 這是葡萄汁吧!!
不過既然是老闆娘送的也不錯啦~

大家都快昏倒了 超級想睡
我的身體一直微微發抖
這個時候 天已經完全地亮了
我本來想拍剪影的 可惜剪影不夠黑


最後還是有看到最後的期待 上帝光!!
耶耶~~~
雖然你不是灑在海面上
而且光柱也不夠強烈
不過至少也算是了了一個心願

大概七點多到民宿
回家後大家直接昏倒躺平..
睡覺效率超高..



睡到12點半起床
大家雖然還是很想睡 
可是精神卻比想像中恢復得好

整理一下行囊 準備跟老闆check out 
也順便去那家老闆推荐的好吃魯豫麵食


到達目的地 
其實比想像中的更普通
是那種我經過絕對不會想到他是有好吃東西的店

可是其實一進店門口
客人可是大爆滿的
而且店員像蜜蜂一樣忙碌地穿縮桌間

生意好到翻過來 跟外面的冷清強烈的對比

你看 我就說我不愛讓大家發現我要拍照了
大家都比ya 遜斃了~
我是在寫日記啊~
給我點你們平常的樣子嘛!!

水餃大滷板麵酸辣湯宮保雞丁蝦仁炒飯
這家店最特別的是他的大滷麵是板狀的
口感不錯 我也很喜歡他的湯頭

酸辣湯料比湯多 
宮保雞丁完全不辣 不過雞很好吃~

水餃也還不錯 不過仍比不上埔里小胖家付近那家好吃

稱之名店還是太言重了點
不過算一家不錯的家常店囉



吃完後我們的時間非常趕了
我們發現我們火車是3:15分的

我們必須要去買我們的伴手禮們了

所以今天繼續去昨天沒買齊的東西
下面去的這家還~~是一家餅店

他們賣的東西 跟之前去的那家什麼豐的餅舖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不過他們的拉扣斗比較小一點 而且一個12塊錢 改名叫"惠之星"
比較能引起我嘗試的慾望 而且他中間的圖案比較可愛 是星星~~


知道我為什麼會買了吧~~
 哈哈 KEROKERO~~ 宅男他當就好
我不要拍~~ 哈哈~~
是keroro的星星~
 


後來當然要去買麻薯
我們兩家都有去 去曾記跟曾家都有
反正我覺得差不多 我也看不出走的路線有啥不同

不過曾記比較愛做作地擺一些古早的東西
算銷售手法走觀光客路線吧


而且他們很現代化 都用觸控式電腦記帳的
果然可以拿來嚇嚇日本觀光客


買完還有去買一下花蓮薯
說是一種改良過的甜薯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玩意兒
我也沒買這個 我買了一盒麻薯回家孝敬父母就好..
我東西夠多了啦~~

到這邊 時間已經超級不夠了
可是修修堅持要去買老闆推荐的茶舖買珍奶
他是個珍奶癡

其實他不算搖搖那種 真的是茶舖那種
茶一點也不便宜 一杯珍奶要50塊啊~~救命


店內擺設也有設計過
頗有古味 修修要求要我幫他拍一張這種照片
一拍完就被店員組止了 
真不知道這邊不給照相到底是啥意思的
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妙齡女子在講電話
是邊笑邊罵整句五個字的五字經 花蓮女很豪邁 我被嚇到了


當我們到車站時
3:12 還有三分鐘車開
我們就此趕上車........才怪
這時阿牛不見了!!! 嗚嗚嗚 他好像騎車去還
我們整個大爆炸
修修還在當兵 怕收假不及 只好丟下我們自己一個人上車了
(我們三杯珍奶也被綁架了...修修一人喝三杯..)


我們改搭下一班囉~
沒有位置 能坐多久坐多久

濱海的鐵路 伴著很漂亮的景色


在整車都是閉目養神的老人家 
我們居然又開始玩"黑社會"這個白癡遊戲..
(許瑋倫你又在懷疑花花了嗎..)
李可為 又是你在炒氣氛 多虧你了...


坐到一半 果然被趕起來啦~
好累...好擠..

花花露出好疲憊的表情
大家都累了吧...


到了台北火車站
跟阿牛與蕙瑜拜別 跟修修碰頭
把他心愛的GBA還他後

剩下的五人到車站地下街吃飯聊天
花花回嘉義車票先買好了 吃完就先走了

剩我們四人
聊工作 聊近況
嗯 我又得到很多
(其實根本就是在吐苦水而已嘛..哈哈..還有亂喇塞)

下圖拍到花花吃麵的一瞬間


吃完飯後
我也得快去坐車囉

明天可是還要上班呢!!
05-06的跨年行 就到這邊畫下句點

掰掰~~ 我的朋友們!!



喔對了
相簿在[ 這邊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