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買了怪東西了
這次的名目要用什麼呢....
嗯... 叫它新年禮物好了 客官這樣克蟻嗎?

這是什麼鬼東西呢..
整顆白色的 有一個面是黑呀呀的
有一條USB線 跟四顆四號電池..


噹!
把後面一個保護的插梢拔掉
前面的黑屏馬上就出現字啦!
是~時~鐘~~ 還是USB的智障時鐘~~

其實我時鐘有夠多了 我又買這幹嘛
因為我很愛買 沒別的原因了

這個時鐘功能有
1.時鐘 (廢話~)
2.鬧鐘
3.日曆
4.溫度計
5.密秘賣點

關於第5點 就是我為什麼會想要買它的主因了
他有腳 是軟軟的腳 
所以你可以輕壓它 

那輕壓他 他會怎樣呢?!

他會亮!!! 喔耶~~~~


燈光下可能看不太清楚
我關燈連拍個幾張給客官瞧瞧好了
網路慢的話多等一下喔網路慢的話多等一下喔網路慢的話多等一下喔網路慢的話多等一下喔

它會不斷地變色
是七彩的連續色階喔~ 你拍他 (讓他的腳被壓下) 
他就會亮 這也是鬧鐘的關掉按鈕 很有趣

不過又是一些很奇怪的設計
他可以放四顆四號電池當他燈的電力
也可以吃USB 5V的電
這太有趣了 所以他送一條USB線用意在這邊嗎 哈哈
看樣子要擺在電腦桌旁邊了

如果他有出一款上面有字幕會一直跑的
然後用USB的 然後你可以用電腦keyin你想讓他一直跑馬燈的字
我一定會很感興趣
再加幾個功能性

可以當電腦桌旁的備忘記事
時間到還會叫跟亮起來 然後LED字幕版會寫你現在該做的事

唉 我沒當設計師好可惜喔~~~

雖然阿東每次都說我設計的東西都很沒用
"遊樂性遠大於功能性"

唉唷~ 這就是生活風格啊
阿東你不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