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去體驗一下新的生活了

雖然一定不如大家所過的這麼堅苦
可是畢竟還是一個新環境的轉換
我想說不緊張這是騙人的

我很少會跟生活環境背景相差很多的人一同生活

一路上來是這麼地順遂
國中 高中 大學
(雖然大學普普 而且研所很糟啦我知道..不過至少環境都很單純)

大家都是一路上來的人
沒有人刺青 沒有人整天把髒話當發語辭
(好像還是有 不過都沒很髒 我就當他開玩笑好了)

大家都很單純 至少生活環境都相差不遠
沒有辦法接觸到其他迥異的生活型態
簡單地說 我只活過real society中一種type的社會

現在要把我跟所有人塞進一個大鍋子
真的還蠻緊張的 不知道會不會只因為睡覺打呼就被打一拳?!

先不管這個好了

時間不多 我寫一下這幾天大家為我送行的流水帳吧

1/6 星期五
這一天寒流來
下班後 我知道我只剩六跟日 就要上山採藥了
現在瘦成這樣 怎麼辦
我想至少還是胖回9開頭會不會好一點呢
決定開始大吃
寒流來嘛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火鍋
本來想等nm的
沒想到nm車子delay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吃

又是那一家"你好嗎"火鍋店
不愧有鋒面加持 整間店三層樓居然滿出來
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位置

居然又是上次我來吃的那個位置
這真的有緣阿...

千千萬萬個位置 就是逃不過你

這是這幾天的第一個大餐

1/7 星期六 中午

去公司整理好一些事後
跟nm一起去吃飯 nm很監持要請我吃飯
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nm很反常地居然請我吃野宴燒肉
這真的是太shock了

很開心 大吃了一頓

這餐我真的吃得有飽
而且縮小的胃好像又變大了 哈哈哈

吃完後
就去打入伍前的最後一場球吧
跟思宏一起去精誠投投籃
天氣冷得要死 狀況奇差無比
還跟整隊都拼命走步的國中生打
真是一場耍寶的球賽

打完球 跟nm還有思宏合個影
各自回家


1/7 星期六 晚

爸媽一直想想跟我吃個飯
就當為我送個行

其實我一直很害羞
不過是個一點都不操的替代役
卻不斷地被人請客吃飯 送行

說"送行" 總覺得太言重了..

這次 吃的是新光三越樓上的餐廳

上海湯包

這家我雖然沒有非常的喜歡
可是是家有回憶的店
我會記得他的

這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菜
是蟹黃勾欠煲豆腐還有蟹腿


我發現我真的很少跟我的爸媽合照

人家都說當兵前是男孩 當兵後才是男人
那我就以男孩的身份 跟媽媽拍最後一張照片吧

也有跟爸爸拍 但是媽媽大手震 只能放媽媽的 呵
還有 謝謝小白的圍巾 哈哈


11/8 中午

今天天氣回暖一點了
早上跟爸媽去採購一些日用品後
回家時lbl跟他女朋友就來找我
順便拿他女朋友的轉蛋dororo吊飾跟我換他一直想要的mos小熊

然後lbl也超大方地請我吃mos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他會請我的
所以一開始點菜我還叫他們先點
不然帳混在一起分錢很困擾

後來我點菜我才會過意他要請我
真的很謝謝他

他已經退伍了
接下來他注定要做4年的新竹人
讓我們為這個4年的鐵工程師敬禮!!


11/8 晚上

爸跟媽很無情地跑出去跟朋友吃飯了

我還有一些東西要打包跟整理
所以沒辦法跟他們去

小叔打電話來邀請我去吃晚飯 要替我送行
可是小琦有跟我說今天剛好是冠宏生日
唉呀~~
我真的不好意思這樣破壞別人的家族聚會!!
小叔 真的很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也真的還有好多東西要整理
(還差點找不到 準備進去被狗幹了..)

晚餐 應該就是入伍前的最後一餐大餐了

那要吃什麼呢
在吃完了一個三真快炒的炒飯後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滿足

於是我便去買了麥麥...

199納尼亞套餐+一個麥香魚~~

雖然是吃得完啦

完全ok
可是我也真的有飽意了

我真的老了 
這讓我想起了我在麥版說我要表演吃十個麥香魚的事
還好沒有版友願意出錢..
我發現我真的老了

我可能吃不完吧... 10個漢堡...




就這樣 連續地大餐
沒想到 還是沒到90公斤

增胖真的好難啊
當然啦 減肥也好難 唉唉

都好難 人果然是安於現狀的
生理跟心理都是

加油囉~~

要去過新生活了
祝我順風吧!

順風順風順風ya~
(不知道這句的請跳過當我沒講)

兩週後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