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 Wed / Day.03 天氣涼
老樣子的起床盥洗
我們現在已經學乖了
當然是5:55就爬起來摸黑整理內務了

集合 打掃 然後吃飯

早餐
A 青菜
B 鹹鴨蛋
C 豆沙包
D 菜
E 一種甜甜的 像豆干卷卷一條一條的東西
甜湯不詳

0821 完成了營長的交待 大便
他說一定要大便 再不大便他就要去調通腸的來了
我的第一次營區大便 終於達成

接下來開始上安妮CPR
口訣:叫叫ABC

喔對了
有一種叫喝水記錄表的東西
現在已經開始造假了 根本就沒在喝 硬要我們填
也沒體重計 硬要我們寫每天量的體重跟體溫

後面有一個帶金鍊的田僑仔 這兩天一直很吵
他今天臭彈的主題是 "外國念書"

加拿大三年 紐西蘭兩年 再去美國念三年書
但最後我聽到了Don't smoking這種英文
很棒很棒

再來的課題是"改車" 
他似乎是個業餘賽車手 講得跟真的一樣

這些都在上CPR課中 他演講的主題
真想跟教官說換我後面那個上去好了

教官上完不知道幹嘛了
開始叫人上台殺時間

有一個賣車的 很活潑 講一堆東西
還有討債集團的

軍中真是無奇不有

午餐
A 忘了
B 曠肉
C 洋蔥肉
D 青菜
E 豆腐
甜湯忘了

午休後 帶我們去中正堂的相管拍照
在成功嶺開相館真好賺
他居然用35的底片幫我們拍大頭照
然後一個個進來 像按連拍一樣幫我們拍

最後一天結業拿到三張像鬼一樣的軍裝照 220元

團體照 一張300 兩張500
好賺到翻天

在這邊混到1530後 帶回營部
經過福利社 本來要帶隊福委去買的
沒想到沒開 所以又是個無緣
帶回教室 換體育服不加大外套
我們就有心理準備了

1550~1725 公差
種樹 那幾顆樹不死我隨便你
我們都用"插枝法"在種的
根太深了 我們直接從中間截斷
移過去 插進土裡算完工

種草 媽的最好有人這樣移的
我們全都拔起來 撲到另一片土地上
學長說這種草生命力很強 有插到土他們會自己長根 會活
完工 (第三天我就看到他們枯了)

然後搬東西

在今天這個公差中
我看到了幾個人 他就是打死不做事那種
我想一種米百樣人 不意外
不過你可以臉皮這麼厚 我想也真的不要臉
太強了 我要學著點
都出嘴巴的 "那個這樣搬不行吧"
對 我也會講啊 超棒的

然後做完滿身汗 體育服髒透了都泥巴
帶去吃飯

晚餐
A 肉羹絲瓜
B 炸雞腿! 是炸雞腿!!
C 青菜
D 獅子頭
E 炸花枝丸
甜湯忘了

1900回到教室
1920再度被抓公差
掃地 本來是說只要帶到隔壁連幫忙掃地
準備回來時 突然一個學長說
"耶? 有公差喔?"
"會不會擦油漆呀?"
當然不會
"沒關係 可以學 來 這兩個過來~"
我就是其中一個

然後心情最差的其中一次公差就是這次了
這學長會不斷騙人 學長的學長更機歪

"擦完這片牆就好囉 早點擦完我就帶你們回去"

最後 我擦了兩個房間
邊擦的時候 旁邊學長的學長還吃泡麵吃的資資叫看電視
他們真的都不做事的 老兵就是這樣嗎
最忙的就是嘴巴了

最後 漆用完了 學長說
"喔 好 我帶你們回去...阿 這裡有兩個餐盤 
你先拿去洗一洗好了 洗完我再帶你們回去"

媽的 這不是你剛剛吃飯的盤子嗎
然後我又帶著他的鐵盤子 去浴室幫他洗..

回來還他學長還譙我 為什麼油漆滴這麼厲害
媽的最好我第一次漆可以漆那麼好啦

最後學長還不讓我們走
我跟他講 學長 我們要洗澡了
他才帶我們走
下去還碰到我們自己連的班長
他很驚訝為什麼現在還有公差在這個連

媽的你去問樓上的啊

洗完澡

大家都超累的
今天呼聲到達了我這三天來的max
我的耳塞失靈了 被他們穿透...

晚安...
超難睡..


←[胖兵日記02] [胖兵日記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