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12 / Thu / Day.04 天氣涼

今天依舊早起 大家越起越早了
老實講我真不太懂 

後來我終於懂了 因為他們要大便
所以時間更短 還好我沒有大便的習慣

老樣子 集合 掃地 吃早餐

早餐
A 辣筍乾
B 茶葉蛋
C 菜
D 奇怪的包子
    (或叫他餅?! 裡面包肉 有點像天香回味的起司蒙古包)
E 榨菜炒豆皮

吃完後回到教室  全班終於太吵
被班長罵 全班罰站 這應該是班長第一次理智斷線吧

0800 今天是快樂莒光日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節目 -- 莒光園地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收看

這集在講什麼前半段我已經完全睡著了
我只記得後半段是講"逃兵72小時"
一個很智障的故事 
一個兵仔被馬子騙了 所以奮而不回營
去追他馬子 結果他馬子被他馬子的性子騙了
結果亂七八糟
中間會穿插演員講他們演戲的心情
還有演導演的薛志正出來講他拍這段戲的想法
超級假 當鬧劇在看

0935 
終於有人提出不要洗迷彩服兩次 
挪一次來洗體育服的事了
我們做苦工時明明都穿體育服 卻要我們穿同一套體育服兩週
這就是軍方的奇怪行政能力

休息到0950

因為這段時間有排課 可是班長一下子就把他上完了
班長苦撐場面混時間
開始拉人讓來自我介紹
~10:40 終於撐不下去了

開始看電影
這是我們的第一部電影
"激戰未來"
基本上我啥都看不到 我的位置太尷尬了
在教室中間的電視下方 衰
看到睡著 因為什麼都看不到
變成在考英聽

1140 電影看一半 帶往餐廳吃中飯
然後我們再也沒接著看過... 這部電影算是貢辜了

午餐
A 青菜
B 像熱食部的雞塊 or 魚 (雞塊沒了 我拿了魚)
C 怪可樂餅條重現江湖
D 豆腐
E 菜

1420 
下午本來要教徒手搬運的
沒想到上頭突然一道命令下來
整連從連長到班長臉臭臭
因為突然該開軍紀安全檢討會

一開始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臉這麼臭
連長進來上課劈頭就講

"你們來也幾天了 應該也感覺到了 軍中 就是四個字"
" 朝令夕改    沒辦法 長官要我開這個 我就開吧 雖然不知道開這幹嘛"

原來軍紀檢討會是新兵放假前或墾親前才要開
為了避免新兵用軍人的身份 在民間違紀
所以要講清楚的座談會

那還真的不乾我們的事..
我們兩週後根本就直接變老百姓了啊
怪哉 軍隊的行政方式真的怪的要死 

1530 休息

台北掛已經開始問包車的事了

1640 連長要我們又下去打電話
因為有家長跑來魯曉 害他們電話接不完
所以強迫我們一定要去打電話

1720
晚餐 
再度吃火鍋...

吃完飯回教室的時間最害怕了
因為我超級討厭出晚上的公差

沒辦法 該來的還是來了
1920 抓公差

今天被抓到的是洗營餐廳
就在那邊沖阿刷的

弄了很久 終於要用完了
我又被另一個班長抓去洗後面的廚房
大家就在外面集合要回家時

拿到刮刀的很衰
班長又跑出來拉人
"等等 拿刮刀的出列 來 把水刮乾淨再回去"

所以 拿掃具時 一定要三思
這我在今天才體會出來

終於
2045 放我們回營部

洗完澡
2140 準時就寢

呼聲依舊可怕

我整個燒起來..

晚安..
這天算這樣過了....



←[胖兵日記03] [胖兵日記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