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 Sun / 倒數五天 天氣涼

耳塞另一個遺失了 糟
這是個壞消息
在我醒來時 他已經不在我耳朵裡了

我要怎麼渡過這剩下的日子啊我的媽

講是醬講 日子還是照過啊

盥洗 掃地 吃早餐

早餐
A 豆芽菜
B 茶葉蛋
C 菜
D 甜甜的那個不知道叫啥捲捲豆皮
E 奶黃包
甜湯杏仁茶 今天他揣摩的比較不好 沒很像 avg.

0755 
在教室繼續看那本"我敢雙贏"
屁股沒坐熱

0800
馬上被抓公差
去餐廳後面搬木柴...

0937
終於!!
我的第一次小蜜蜂~~
真開心 小蜜蜂好棒啊~~~
第七天 只要七天 軟兵變硬漢
吃完就有活力了 喔耶

就這樣 搬木頭 鏟石塊
(鏟石頭這邊遇到一個不太爽的事 有一個人真的太會躲事情了 還敢過來問我那裡人)
(我在鏟石頭 他居然在旁邊摳指甲的髒東西! 王八蛋)
一直到1100

帶回教室
繼續看那本"雙贏"

競爭的目的是為了擺脫競爭

嗯 屁話
哈哈 但算有給我鼓勵到吧
我討厭競爭 所以我就繼續跟人競爭吧..


午餐
A 芥藍菜炒肉
B 咖哩豬肉 or 雞翅 (沒拿到翅所以直接咖哩豬送人)
C 花椰菜
D 洋蔥燴肉 (極少的肉)
E 豆芽菜
紅豆湯 不太甜

1230 睡午覺
起床 看電視 "功夫"

今天排長答應過我們下午絕對把所有公差推掉
他做到了
而且還幫我們爭取到了唯一的一次打球
(賴排! 學著點啊你!!)

1620 前往球場
可是一百個人打兩個半場是怎樣打
而且4v4 打4分 
看到他們打球都好危險
我決定放棄 退伍再打個爽吧
1740 帶回

晚餐
A 筍乾炒肉片
B 豬腳 (口惡~)
C 青菜
D 獅子頭 (我想這也是他拿手好菜了吧)
E 南瓜
綠豆湯 不太甜 但有綠豆

1900 集合
看電影 "小鬼大間諜3"
爛片... 我跟福委專心地聊天聊工作

看完 洗澡 睡覺
一天就過去囉~~

打呼不贅述


←[胖兵日記06] [胖兵日記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